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资讯 TOM    2018-11-13 11:34

中国人常说“字如其人”,可见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字迹和本人的内在息息相关。

字迹端正娟秀的人,必然心思细腻、谨慎负责。

写字挥毫洒墨的人,一定心胸开阔、格局远大。

字迹潦草凌乱的人,可能性格急躁、不够踏实。

字迹在无形中暴露出一个人的态度、性格乃至涵养。

不经意间,看到有人写的行书书法作品,真的是太好看了,忍不住分享出来,让更多喜欢书法的朋友能够看到它。同样的句子,不一样的字体写出来,好看的字体你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因为实在是喜欢,而通过此表达出来的意思,你也会多思量多品味几遍,我们都是如此,对于美好的东西多了几分欣赏。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吉祥字画刘炳森弟子于国光书法《惠风祥云》作品来源【易从网】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二: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周易》名言于国光行书书法《天行健》作品来源【易从网】

名家简介:于国光:字润波,号东门客,是隶书名家刘炳森亲传弟子,1963年生于北京,现为中国书画院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国际名人书画院理事,神州博古书画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英杰国际交流中心艺术顾问,易从网特约书画家。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三: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经典四字李传波启功体书法《宁静致远》作品来源【易从网】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四: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最新力作《沁园春雪》作品来源【易从网】

名家简介:李传波,号东山墨人,年过五十,近年来总是被业内同行称为:“启功体书法第一人。”然而他自己不以为是,宁愿自称:当代启功体书法艺术的积极追求者。追问原因,他表情肃穆的说:启功先生创立的书体博大精深,深受人民喜爱,钻研习练者数不胜数,谁敢称之第一。李传波现为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国窖1573品牌战略顾问,中艺名(北京)书画院副院长,易从网签约书法家。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五: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书法作品《春华秋实》作品来源【易从网】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六: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耳濡目染好家风观山八尺横幅行书《诫子书》作品来源【易从网】

名家简介:观山,原名:田观朝,河北人氏,生于195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共党员,现定居北京,易从网签约书法家。现为国务院国宾礼特供书画艺术家,中国华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空军防空某部艺术顾问 (军旅书法家),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名人字画鉴定协会副会长,中国厚德豪文化书局副院长,国家品牌战略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钓鱼台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莲心禅意书画院副院长。

细心的你会发现,现如今生活中,即使是“键盘时代”,书法的魅力反增不减,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提笔练习书法。静心书写不仅是一种对抗浮躁、培养专注力的好办法,更是很多人修身养性、涵养底蕴的生活方式。

易从网书法家书写 最漂亮的毛笔行书欣赏

温馨提示:书法作品的用途广泛,无论您是将得意书法作品装裱起来悬挂在客厅、书房、办公室等场合,或是作为礼品馈赠他人,都是提升个人魅力的好方法。

欣赏、选购、定制名人书法真迹,请到【易从网】

易从网所售的作品全部为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以“尊重艺术,服务大众”的心态,以“真实简单”的行为方式为书画真品的市场化、大众化服务,易从网成为专业经营名家字画真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易从网所售的作品不仅满足家居装饰功能,还是送礼的佳作,同时易从网也推荐了部分艺术性强,升值潜力大,适合投资的名家作品,为书画收藏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