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权健获得东风雷诺2018足协女子超级杯冠军

资讯 TOM    2018-11-13 12:00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15:00,东风雷诺2018中国足协女子超级杯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正式打响,对阵双方是女超联赛冠军大连权健与女足锦标赛冠军江苏苏宁。与此同时,这也是一场另类法国“德比”,两支球队的主帅法利德与杰拉德-普雷切尔均来自法国,而本次比赛的冠名商东风雷诺同样是法国品牌,法式风情香气四溢。

大连权健获得东风雷诺2018足协女子超级杯冠军

在本赛季的女超联赛当中,大连权健取得了11胜2平1负的战绩成功卫冕。江苏苏宁则是在女足锦标赛中取得了六战全胜的辉煌战绩,成功拿下女足锦标赛桂冠。由于两支球队是当今国内女足俱乐部中的佼佼者,所以每年的交战自然不在少数。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交手5次,江苏苏宁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

大连权健获得东风雷诺2018足协女子超级杯冠军

比赛开始,大连权健女足进行前场逼抢,持续对江苏苏宁威胁进攻,而江苏苏宁女足则利用防守反击寻找破门机会。第31分钟,大连权健进行反击,10号索里进行补射破门,大连1-0江苏,大连权健1-0领先江苏苏宁。随后的比赛,双方互相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大连权健主场1-0战胜江苏苏宁,获得2018女子超级杯冠军。

大连权健获得东风雷诺2018足协女子超级杯冠军

冠军:大连权健女足

2017年,东风雷诺在第十五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连续三年总冠名“中国足协女子超级杯”。首届超级杯是由大连权健女足夺得桂冠,今年是第二届,大连权健女足成功卫冕。东风雷诺作为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品牌,Passion for life这与女足姑娘无惧挑战、奋勇拼搏的精神非常相似,以充满激情与运动的品牌精神助力女足释放梦想,勇往直前挑战明年女足世界杯。

大连权健获得东风雷诺2018足协女子超级杯冠军

亚军:江苏苏宁女足

“心燃激情”是东风雷诺SUV家族品牌主题,崇尚激情的DNA使汽车与竞技两大不同领域得以完美融合,东风雷诺与球迷观众乐享竞技运动魅力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东风雷诺富有活力的产品与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感知“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