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大满足”系列重磅来袭,打败你的年末小丧气!

资讯 TOM    2018-11-13 13:57

转瞬间,离2018年结束已不到60天了!每到年尾,小丧气也容易随之而来…为了拯救各种“年末综合征”,元气寿司携“大满足”系列23款重磅产品组成豪华阵容超燃来袭,实力粉碎各种年末小丧气,助广大吃货重新元气满满!

精心打造23款重磅美味,全方位升级味觉体验

干掉小丧气,当然要拿出真本事。元气寿司严选新鲜食材,精心打造23款“大满足”系列产品,用丰富多样的美味寿司给广大吃货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有新鲜肥美的帆立贝、赤海虾,嫩滑可口的牛肉,也有人气扛把子三文鱼等;料理手法同样多变,有炙烧、刺身、炸物、寿喜烧等,力求表现出食材的全方位口感。“大满足”全系产品充满美味与元气,定能抚慰每一位吃货的心。

元气“大满足”系列重磅来袭,打败你的年末小丧气!

块头够大才满足,给力份量带来满满元气能量

元气“大满足”系列各个都是重量级选手,壮硕“身材”带来无尽满足感,全方位惊艳你的每一颗味蕾,让所有吃货感受到美味寿司料理带来的超值惊喜!

三款主打明星产品实力雄厚,牛油烧帆立贝特选鲜美饱满的上等帆立贝,光看份量就让人垂涎欲滴。淋上牛油后经高温炙烧,迸发诱人香味。蘸上酱油和芥末,满当当一块塞入口中,瞬间击碎所有小丧气!吃货界人气“收割机”三文鱼这次也没有缺席,元气选用三文鱼最肥美的部位三文鱼腩,精心打造炙烧香辣三文鱼腩,份量令人惊喜,经炙烧锁住鲜美,再点缀特制香辣酱,满足感瞬间倍升!牛油烧赤海虾精挑肥美新鲜的赤海虾,炙烧后更显鲜味,大块紧致虾肉带来难以言喻的大大满足感!

元气“大满足”系列重磅来袭,打败你的年末小丧气!

超值美味每款仅10元,会员更有惊喜福利

元气“大满足”系列一直凭借超大的份量、丰富的款式、以及物有所值的价格,深受广大吃货们的喜爱。年末将至,元气寿司精心打造23款元气“大满足”产品,每款仅10元,誓用美味和实惠守护广大吃货。现在马上微信搜索“元气寿司”小程序加入元气会员,畅享“大满足”全系23款产品会员价8元(每单限6碟)的超满足福利,准备好接收成吨元气能量,补充满满元气吧!

关于元气寿司

1968年,齐藤文男先生在日本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元气寿司,并于1991年在日本成功上市。如今,元气寿司已在全球拥有超过数百家分店,其中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店,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元气寿司的美味。元气寿司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以物有所值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从寿司、刺身、卷物、手卷、热食到甜品等,超过一百种多元化日式食品选择。元气寿司坚持以新鲜优质的时令食材、舒适的用餐环境与高效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日式餐饮享受与正宗日本美食文化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