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集团走进2018进博会 与国际伙伴携手共享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1-13 13:56

2018年11月5日-10日,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腾邦集团地处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要地,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旗下腾邦物流、腾邦国际纷纷走进2018中国进博会,探寻合作新机遇,为推动全球贸易与合作贡献力量。

国家展、企业展、经贸论坛、高新产品……首届进博会可谓亮点纷呈。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共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有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

腾邦物流:开拓全球资源 建立国际化合作

作为中国知名的高端物流服务供应商、专业物流供应链整合运营商,腾邦物流在 “打造全球价值链,共筑消费大生态”的战略方向上积极发展布局,为国内及国际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价值链服务。经过15年的探索创新,旗下物流网络与仓储布局遍布全球,拥有OTO、腾邦价值链、云动力、按爽小白椅、腾邦名酒等多个原创品牌。

此次进博会上,进口商贸的红酒受到腾邦物流的关注,腾邦物流旗下腾邦名酒以传播国际葡萄酒文化为理念,构建了完整、高效、高附加值的全球名酒供应链体系,与波尔多葡萄酒产区多个列级的波尔多名酒庄建立合作关系。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腾邦名酒对葡萄酒其他产区,如东欧等国家的葡萄酒有进一步的了解,并有计划的开拓更多的名庄酒资源,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更多产区的优质进口葡萄酒产品。

在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腾邦物流集团联席总裁刘洋均先生与参展的多家国际知名的物流公司建立交流合作,其中参展的Kuehne Nagel International A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物流服务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在海运,空运,合同物流和陆上运输业务上占有强大的市场地位,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的物流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国际运送、快递服务和运输的全球著名的DHL现已与腾邦物流在多个项目上产生合作。

腾邦集团走进2018进博会 与国际伙伴携手共享新时代

腾邦国际:加大俄罗斯市场布局 把握世界差旅发展趋势

腾邦国际旗下腾邦旅游承载着腾邦集团旅游板块的核心业务。作为中国出境游龙头企业之一,腾邦旅游集团出席了进博会开幕式,并受邀参与由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和经济发展部主办,俄罗斯出口中心和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协办的“俄罗斯旅游推介活动”。腾邦旅游集团副总裁孙振中先生作为代表出席活动,与俄罗斯国家旅游署、文化旅游部等单位及知名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并以如何促进中俄两地区的旅游发展为主题做了主旨发言。借进博会的契机,腾邦旅游集团与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就俄罗斯市场的下一阶段的合作进行了签约。

腾邦集团走进2018进博会 与国际伙伴携手共享新时代

腾邦国际旗下腾邦差旅是集团的企业差旅服务品牌,服务网络布局覆盖全国,专注于提供差旅管理,商旅管理的一站式差旅管理服务企业。随着国家服务贸易的不断开放,差旅行业的中外交流与合作机会也随之增加。进博会期间,腾邦差旅天津公司、南京公司、广州公司观展团从三地赶赴上海观展,细致分析展示资源、联系参展企业、倾听企业需求、介绍腾邦能力。在服务贸易展区,腾邦差旅与参展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等相关参展航司领导积极沟通,探讨深度合作的热点,就下一步紧密合作达成共识;并且详细了解APEX、AUSTRADE、MEXICO等展台的新开发资源与合作方式;与Macao Government Tourism Office就充分利用澳门酒店资源的可行场景深入探讨。

腾邦集团走进2018进博会 与国际伙伴携手共享新时代

进博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国际企业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腾邦集团,积极参与国际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与更多的国际伙伴携手共赢,共享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