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双11:高端机爆发增长,含金量更高

资讯 TOM    2018-11-13 14:32

今年双11对于魅族而言,是自己在刚刚结束调整期之后迎来的一次期末考试。此前,魅族黄章就在回复魅友对于今年魅族销量质疑的时候表示,魅族不会随波逐流的跟各大厂商一样通过降价清库存,魅族只想做个小而美的公司。

魅族双11:高端机爆发增长,含金量更高

而在魅族公布的双11战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这一次的数据并不抢眼,但实际上依然是在稳定增长的。整个双11期间,魅族在全渠道内的销售额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26%,手机销售客单价更是同比提升了104%,配件方面更是取得了91%的增长。可以说,今年双11的魅族不论是在手机还是配件的销售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魅族双11:高端机爆发增长,含金量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魅族高端机卖得特别好。此前,黄章就表示希望通过打造魅族16th系列,将魅族手机的品牌形象再度拔高。而今年魅族16th在双11期间全面现货,更是让魅族在3000元以上的手机销量得到了超过10倍的疯狂增长。相比此前一直耕耘在千元机上,现在的魅族产品结构更加合理,发展态势更健康。

魅族双11:高端机爆发增长,含金量更高

不过,在京东平台给出的双11期间手机销售排行榜单中看到,在销售额方面魅族虽然确实不及华米OV这样的国产一线厂商,但却位于一加之后确实有些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实际上,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一加新机OnePlus 6T发布并且单一押宝京东渠道导致的。此外,在销量上魅族不及360、锤子、飞利浦,是因为今年魅族不降价,不学友商清库存、靠卖老人机来拉销量。

不论如何,今年的双11已经过去,魅族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是,从这一次魅族战略上的转变可以看出,在调整期后的魅族似乎把眼光看得更远了。高端机、多品类的全面爆发,让魅族双11战报虽然看上去一般,但是含金量更高,依然是国产手机第二梯队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