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95%屏占比Z5Pro仅1998元起 网友直呼联想手机良心!

资讯 TOM    2018-11-02 10:18

11月1日下午,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在联想北京全球总部拉开帷幕,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重磅推出滑盖全面屏手机联想Z5Pro。最令人吃惊的是,这款拥有超过95%屏占比的高配置手机起步价仅为1998元,让网友大呼良心!

超95%屏占比Z5Pro仅1998元起 网友直呼联想手机良心!

在联想手机的官方微博下,网友评论联想Z5Pro“这价格、这配置、这颜值还是真的非常有诚意的作品!”综合肯定了这款手机的实力,从发布会现场情况来看,联想Z5Pro的确当得起网友们的赞扬。

超95%屏占比Z5Pro仅1998元起 网友直呼联想手机良心!

联想Z5Pro采用了第五代Rollcage结构让边框减少0.35mm,同时还拥有2.07mm最窄“额头”和最窄左右边框,以及4.98mm最窄“下巴”,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成就了联想Z5Pro 95.06%的屏占比优势。

此外,还有第五代光学屏幕指纹、六维硬件加速高通骁龙710 AIE芯片、双主摄AI超画质相机和全新打造的ZUI 10.0系统等超强配置,与全球首款突破95%屏占比的手机并称为联想Z5Pro五大划时代“进化”。同时,联想Z5Pro还拥有“五彩斑斓的黑”、激光雕刻纹理等精致颜值。

综合价格、配置与颜值来看,联想Z5Pro的确给大家带来了划时代的体验与科技。发布会后,联想Z5Pro所带来的高潮未散,网友们纷纷为其打call。

超95%屏占比Z5Pro仅1998元起 网友直呼联想手机良心!

从微博网友的评论来看,高屏占比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功能。此外,“划时代旗舰”联想Z5Pro的高性价比也让网友们赞其“优秀”!

联想手机于回归之际提出“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核心理念,从“新国民旗舰”联想Z5一路走来,以高性价比打破手机行业的高溢价,直击用户需求痛点,作为“划时代旗舰”的联想Z5Pro自然也不例外。

目前,联想Z5Pro正在火热预售中,6+64G版本首发售价1998元,而6+128G版本仅售2298元。这样一款被众人比心的旗舰机,值得大家赶快抢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