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转运大狮”礼单到底有多丰厚?

资讯 TOM    2018-11-02 11:31

还在为十一长假期间的“中国锦鲤”黯然神伤吗?全球仅一位,真真是凉了亿万全球小宝贝的心哦,不过今天有个好消息已经送到你的面前了,领还是不领就看你了。10月26日,苏宁易购双11“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总裁侯恩龙正式对外公布了今年苏宁易购双11的玩法。而玩法中最大的彩蛋就是——全球百大品牌加持的“转运大狮”。而转运大师今天就要上线了,期不期待?

据介绍,用户只需上微博与“转运大狮”互动,从11月1日至11日,苏宁易购将从中每天抽取一名“转运大狮”,联合100+品牌商承包其一年的消费需求,每天一人,宠溺一年。废话不多说,先来细数下100+品牌的奖品(全球商户太热情,细数完估计需要5分钟,待我一一道来)……

苏宁双十一“转运大狮”礼单到底有多丰厚?

价值20万家电,苏宁“转运大狮”助你搬新房无忧……

既有国内大牌海信、海尔、小天鹅,更有国外加码的松下、松桥、戴森等,各个品牌加起来有21个之多,在这里面既有55寸的全面屏大彩电、智能WIFI双开门冰箱、大容量滚筒干洗一体机……豪华大礼包,小编我掐指一算,这可是足足有20万的家电啊,我家,我妈家,我奶奶家……装修有着落了。

苏宁双十一“转运大狮”礼单到底有多丰厚?

新房装好,日用品少不了,苏宁“转运大狮”1万元包你全年轻松度日

金龙鱼,李锦记,福临门,蓝月亮,凤柏林,心相印,蓝月亮,恩芝,海飞丝,舒克,苏菲,七度空间,杜蕾斯,名流……一大波吃的用的满足你的日常所需,小编目测足足一年你可以轻松度日了。

苏宁双十一“转运大狮”礼单到底有多丰厚?
苏宁双十一“转运大狮”礼单到底有多丰厚?

轻松的小日子里一定要有美酒相伴,苏宁“转运大狮”1万酒单和你一起为幸福干杯!

干杯吧,朋友!苏宁“转运大狮”为你量身定制,红酒、白酒、啤酒任你选。现在小编只想说,哟哟哟!“转运大狮”来一套!

苏宁双十一“转运大狮”礼单到底有多丰厚?

除了电器,日用品,美酒,苏宁双十一彩蛋不是一般的大,据@转运大狮官方微博透露,还有价值1万的女神一年化妆品;价值5万的炫耀班底武装你的办公装备;更是为宝宝准备了价值10万的一年口粮;有了这些还不够,苏宁大彩蛋就是让你一次暴富,价值1万的衣服鞋子,满足你对买买买的所有幻想;一年下来,吃穿用都有着落了,没有消费需求了,那就安心加班赚钱,“转运大狮”这个早就替你想到了,价值1万的养生礼包让你熬夜养生两不误;人有的,宠物也得有,都说宠物是现代家庭的第二个宝贝,那价值3000的一年份宠物口粮送给你。

据说,目前“转运大狮”礼单还在加码中,小伙伴们,快快微博关注@转运大狮转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