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应用宝拉响双11免单战 11亿福利助力购物狂欢

资讯 TOM    2018-11-02 11:27

双十一将至,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攻势不断升温,广大剁手党们也已开启狂欢模式,游走于各大电商APP中,努力收集优惠券、减免券、现金红包等福利。作为用户移动生活一站式解决平台,腾讯应用宝今年也加入战局,并在双十一期间集结京东、唯品会、网易考拉、拼多多等七大主流电商APP,壕放11亿大礼,助力剁手党们一站式获取到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福利。

腾讯应用宝拉响双11免单战 11亿福利助力购物狂欢
图:应用宝双十一活动上线

据了解,今年应用宝将打造三重创新玩法,为用户发放总价值超过11亿的福利。11月1日-11日期间为“双11主场期”开启“抢免单鸭”活动,为用户带来当日免单奖以及海量双11优惠券;11月12日-11月30日是“双11返场期”,参与“寻找手速王”活动,成功挑战6.66秒即可瓜分每天百万奖金池;12月1日-12月12日则是“双12复热期”,应用宝将携手电商、出行、旅游、金融等全品类APP再次返场送福利,为用户带来长达一个半月的狂欢盛宴!

双十一抢免单鸭 11亿福利助力购物狂欢

本次双十一活动,应用宝集结了京东、唯品会、网易考拉、拼多多等七大主流电商平台,每日将开启不同主题的专场活动,在美妆、服装箱包、日用百货、食品饮料、家具用品等方面,为用户发放总价值超过11亿的优惠福利。

腾讯应用宝拉响双11免单战 11亿福利助力购物狂欢
图2:应用宝“抢免单鸭”活动福利

活动期间,安卓用户登录应用宝端内,点击首页“抢红包清空购物车”进入“11.11抢免单鸭”活动页面,参与体验套鸭小游戏,即可领取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福利。根据活动页面提示,用户只需滑动屏幕发射游泳圈套住最想免单的品类鸭,便有机会获得优惠券、立减金、免单大奖等商家奖励,下载并打开指定APP即可领取奖励;同时,用户关注应用宝公众号,并下载打开一款指定APP,还可以参与赢取最高金额11111元的免单大奖。

All in全生活场景 应用宝打造一站式福利聚集地

双十一打价格战、进行促销优惠的玩法用户早已司空见惯,而应用宝聚焦用户在生活场景的深层需求,不仅汇聚各大电商平台的海量福利,还将集结腾讯视频、QQ音乐等生活服务类APP,从用户的切身需求入手,提供覆盖全生活场景的优惠与服务,打造用户大生活平台。

作为应用分发平台,应用宝的双十一活动通过丰富的平台运营能力,有效提升各类目合作APP的曝光率,缩短了APP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为合作伙伴获取用户流量提供有力的保障。应用宝差异化的内容手段,成为各大APP在激烈的双十一混战中高效精准分发的助推器。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应用宝用独特的活动运营手段联合各大APP开发者,不断突破传统应用商店APP下载工具的定位,打破以往人们对于应用商店的固有思维,打造出大生活平台直击用户希望获得更多生活服务的深层诉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