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展迅猛!百度百家号作者超160万

资讯 TOM    2018-11-02 12:04

11月1日,在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公司副总裁沈抖宣布百家号作者突破160万,百度内容生态优势进一步显现。

发展迅猛!百度百家号作者超160万

作为百度内容生态的核心支撑,百家号为搜索和信息流提供优质的内容,同时推动百度内容生态迅猛发展。沈抖表示,“百家号背靠百度最强有力的分发渠道、最领先的技术支持、最全面的变现能力,能够在内容供给上不断提升造血能力,促进百度内容生态不断繁荣发展。”

据悉,在内容创作方面,百家号结合AI技术,从机器创作和辅助创作两方面实现行业创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AI机器写作当前已覆盖娱乐、体育、汽车等22个领域。而基于人工智能的辅助写作平台“创作大脑”,融合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数据挖掘等多项AI能力,让作者进行更高效、更高质的创作。

为了进一步深耕优质内容,百家号先后与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北京日报社、澎湃新闻、新京报、视觉中国等媒体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并通过“百+计划”、“百万年薪计划”等多项举措,挖掘更多优质内容创作者。在各项产品创新和赋能计划的推动下,今年百家号作者的总粉丝量实现533%的增长,每月人均收入增长139%。

未来,百家号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优质内容创作者,为其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推动百度内容生态价值加速释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