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柚携手胡夏斗鱼首秀,顶级平台造就主播星未来

资讯 TOM    2018-11-13 16:33

王者荣耀双国服连胜破百,英雄联盟湖北城市争霸赛冠军,绝地求生千人斩,这些名头都被冠在了温柚的头上。刚刚加入斗鱼的温柚在11月10日晚上开启了自己的首秀,直播间瞬间涌入了超百万的观众,她邀请观众参加了欢乐的水友赛。骚白、纯白等斗鱼主播也纷纷前来捧场,而当她和胡夏为大家献唱最新单曲《韩信》时,直播热度更是达到了546万之多。

温柚携手胡夏斗鱼首秀,顶级平台造就主播星未来

这样一个兼具游戏天赋和超高颜艺的明星主播选择加盟斗鱼,正是说明了当下斗鱼在直播行业中对主播的吸引力是其他平台所无法企及的。从年初二珂回归,到LOL官方解说集体签约,再到旭旭宝宝、骚白、纯白等,主播们正在用行动向大家证明着斗鱼行业独角兽的名号不虚。

温柚携手胡夏斗鱼首秀,顶级平台造就主播星未来

吸引主播加盟的背后,是斗鱼多年来深耕游戏直播板块,并以此为核心不断拓展自己的直播战略外延而得到的硕果。丰富的游戏种类,合理的主播梯队以及多元的主播培养方向,是斗鱼能够持续领先直播界的支持力,并且这种支持力也形成一种反馈,给予平台本身更良性的发展。

温柚携手胡夏斗鱼首秀,顶级平台造就主播星未来

斗鱼没有局限于某类游戏,而是各种游戏类型兼顾发展,此举一方面吸引了更多的游戏主播,另一方面也吸引了更多的的受众用户,这就保证了主播及用户的多样性,达成和谐稳定的发展模式。

有了更多元的主播,也就意味着需要有更清晰的主播定位来适配平台的发展需求。斗鱼打造了“功勋队”、“陆战队”、“解说队”等成熟完善的梯队式主播队伍,形成了不同阶段,不同维度的直播体系。这样一来既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口味,也能使得平台自身的发展更有方向。同时,平台也能帮助主播制定更清晰的发展方向,这对主播来说无疑是有巨大吸引力的。

温柚携手胡夏斗鱼首秀,顶级平台造就主播星未来

多元的直播方向,合理的主播梯队布局以及清晰明朗的主播发展方向。斗鱼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一直清晰地知道人才重要性,因此,斗鱼不遗余力地利用自身的资源招募、培育主播。而像温柚这样优质的主播人才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加入斗鱼,斗鱼的平台竞争力和行业独角兽的地位则会不断的巩固和增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