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仍坚持扩张线下布局,北京科丰培训中心开业在即

资讯 TOM    2018-11-13 16:36

教育事业是神圣而又严肃的,在儿童教育领域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盲目扩张的儿童教育市场和对幼儿启蒙需求越来越高的家长们,形成了鲜明的矛盾对比,而在国家的教育体系当中,学前教育行业从业标准相对模糊,测评体系缺失令人咋舌,K12教育已然成为资本逐利的红海,在资本的风口之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所谓工厂式、高效率的培训模式下催生出来的新生教师力量,其教学水平良莠不齐,教学质量令人堪忧。

贝乐学科英语仍坚持扩张线下布局,北京科丰培训中心开业在即

在如此的背景之下,贝乐学科英语北京丰台科丰培训中心即将开业,这是贝乐学科英语在北京开设的第20家直营中心,作为一家已经运营了10年的老牌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优秀的教学成果有目共睹,并受到家长们的广泛好评,贝乐学科英语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始终保持上游,不断进行线下扩张,贝乐学科英语究竟凭借哪些优势,才能在儿童教育领中域脱颖而出呢?

1、严格的教师录用与考核标准

贝乐学科英语在教师甄选上,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与管理办法,所有外教不仅仅要具备TESOL、TEFL证书,同时还要进行多轮的量化培训,严格遵循考核标准,从教学技巧、幼儿教育心理学、现代化教学科技应用、教学互动氛围、课堂效率等多维度综合考核教师素质,最终入职通过率不超过7%,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职业素养。

2、基于儿童多方智力发展需求的教学方法

贝乐学科英语全面拒绝填鸭式的教学方式,更加注重孩子的习惯养成、兴趣培养与潜能开发,采用“浸入式教学法”与现代化教学科技相融合,在生动、开放的小班教学中,完整的还原美国小组协作的教学模式,更多强调对孩子“美式思维”的养成,丰富的教学道具,多元化的教学场景,让孩子在情境融入中快乐的学习,在学习中全方位的健康成长。

贝乐学科英语仍坚持扩张线下布局,北京科丰培训中心开业在即

3、严选美国原版教材

贝乐学科英语全面采用参照美国共同教育标准(CCSS)制定,并根据最新美国共同教育大纲编写的美国wonders原版教材,教材包含世界人文、社会、历史、天文、地理等各学科知识,并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心智和能力发展而设计,不论架构还是题材,都着重于培养有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的优质学员,教材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当学员顺利学完整套课程之后,其阅读水平就能够达到美国教育部要求的美国中学生平均标准。

4、全面到位的教学服务

在贝乐学科英语的配套服务中,全面到位的教学服务贯穿于孩子成长的每一环节,包括有针对性的学情分析,对孩子的课堂表现建立系统化的全面评价,及时有效的沟通每一位家长。以及拥有功能完善的贝乐云APP,从孩子的课前预习,课后深度学习、家长互动、作业收发、教师答疑等全方位辅助孩子成长。

贝乐学科英语十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凭借自身独有的优势与特点,全面保障了教学质量和教学目标的达成,成功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始终以“同步美国,放眼世界,为孩子的国际化未来注入爱与希望”的教育哲学为宗旨,立志为全国千万儿童开启通向国际化的大门。

对话世界,乐享未来,贝乐学科英语丰台·科丰培训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