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版“心动的信号”北京上演,朱亚文现场撩粉

资讯 TOM    2018-11-13 16:48

11月11日,苏宁易购为电竞狂粉打造的嘉年华迎来终极狂欢日。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由苏宁易购及网易暴雪联手打造,华硕和AMD冠名赞助,通过城市赛到区域赛的层层海选,共有12名玩家脱颖而出。

现场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同台竞技,共同角逐苏宁“狮王”之外,更有华硕顽石笔记本代言人实力演员朱亚文也惊喜现身。

电竞版“心动的信号”北京上演,朱亚文现场撩粉

当天,朱亚文一身白色西装登场,与粉丝亲切互动,极为绅士 ,有型有料,气质逼人。

朱亚文坦言,自己也是《炉石传说》的游戏粉,但和过去相比,目前整体的电竞环境都更加宽松和自由,“以前我们打游戏爸妈都觉得是坏事,现在都进入职业时代了。”低音炮再现,心动撩人,粉丝直呼想嫁。

朱亚文在现场更为玩家送上了华硕顽石热血版签名笔记本,“我自己在家玩游戏也用这个。”实力推荐,可谓代言力满格。

电竞版“心动的信号”北京上演,朱亚文现场撩粉

作为此次的主办方,苏宁易购为感谢朱亚文对活动的特别支持,为朱亚文贴心送上了此次“狮王全球邀请赛S1”总决赛的纪念卫衣。

11月11日,苏宁耗时月余的电竞争霸赛正式走向尾声。对于电竞,朱亚文强调,游戏之外更应该关爱家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