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创收节”完美收官,你的“黄金时代”来了!

资讯 TOM    2018-11-13 17:39

如果说双十一是购物者的造物节,那这次双十一因为校益宝的努力同样成了教育机构的创收节;在“双十一”的热闹还没完全散去时,校益宝千人天使种子计划已经圆满收官,在这里先祝贺预购到永久增值包的小伙伴。

校益宝这次活动力度堪称上线以来最大,宣传覆盖面最广,自活动开始,就一步一步带大家了解“校益宝千人天使种子计划”,并多场景展示出天使种子计划对教育机构的作用。毫不夸张的说,计划中增值包的十大功能已经远超99元这个价值,更不要说以后不断更新功能带来的价值。

所以本次计划从一开始定性就是邀约扶持,培养种子机构。校益宝千人天使种子计划的发售更像一张船票,用来进入校益宝教育机构的“黄金时代”!

What?“黄金时代”?

自教育创收节后,校益宝在元月将开启升级阶段,届时会全面开启十大功能付费版。也就意味着校益宝研发的十大功能每个用户都能体验,每一个功能都能购买到。

元月份的付费功能包与“校益宝千人天使种子计划”享受的功能完全一致,要说唯一不同那就是折扣秒杀和全价购买的差异,但是相比之后赚到的钱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值一提。

元月份也将成为入驻校益宝平台教育机构的黄金时代,全面的功能开发,全新的教育活动,每一个机构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优势,提高口碑,扩大生源!

收官“双十一”,你的黄金时代即将来临!

校益宝介绍:校益宝是通过提供行业场景支付作为入口,卡位教育培训市场,教培市场150万培训机构,交易规模数万亿,通过校益宝快速切入教培支付,以行业极低费率,地面BD陌拜的模式,快速做到行业TOP级产品,基于现有的规模,有两方面的演化,一方面:进行SaaS演化,演化拼课,课程管理,学员管理,校区管理等SaaS服务,另一方面:在交易金融方面的演化,由于校益宝服务的客户都属于高客单价,天然具备金融属性,另外教培行业分期需求达到30%。终局会配合校易收产品进行教培机构的流量撮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