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果蔬汁亮相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荣获金奖

资讯 TOM    2018-11-13 17:50

11月9日,由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第四届)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启幕。牵手果蔬汁以顺鑫集团优质品牌的身份参与到展会当中。

此次展会以“丰富首都市场供应、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金融服务农业”为主题,来自河南、四川、贵州、黑龙江、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纷纷组团参展,众多国家级和省市级农业产业化企业纷纷精彩亮相。顺鑫控股作为国家级重点企业受邀参与展会,并在现场精心布置了“精准扶贫展示区”。其中,牵手果蔬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现场国内外多家大型采购商的关注,并吸引了众多前来参展的消费者的驻足参观、品尝。

牵手果蔬汁亮相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荣获金奖

作为深受国民喜爱的果蔬汁品牌,牵手果蔬汁数十年如一日坚守高水准的的产品品质,以务实的态度将科技与农业相结合,努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此次会展上,牵手果蔬汁收获了来自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组委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及高度赞扬,牵手品牌旗下明星产品——牵手山里红,在全国各地的众多优秀产品中突出重围,荣获了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国际展览会参展农产品(食品)金奖。

牵手果蔬汁亮相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荣获金奖

牵手果蔬汁作为北京顺鑫控股旗下重要的农产品(食品)品牌,在此次国际化展会的广阔平台上,展现出了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均衡营养、科学配比的优质果蔬汁产品与现场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以及品牌“均衡营养,牵手喝果蔬”的理念输出,吸引了沃尔玛、家乐福、京东、物美等国内外大型采购商代表团对牵手产品进行意向沟通,充分体现出品牌产品的强大吸引力。

牵手果蔬汁亮相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荣获金奖

未来,牵手公司继续秉承“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品质立身 品牌发展”的经营理念,以“牵手果蔬研究院”为科研支撑,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协同发展,围绕“果蔬食品”加工领域,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牵手大果蔬产业体系”,奠定“牵手”品牌行业领导地位,进而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牵手品牌将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为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持续不断地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