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办公空间FUNWORK进驻重庆 开拓西南战场

资讯 TOM    2018-11-02 13:44

日前,国内著名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正式开辟西南市场,进驻其新拓50个项目的关键城市之一——重庆。FUNWORK联合办公在重庆的第一站选在了重庆地标解放碑的英利IFS国金中心,地处重庆人流量最大的核心商圈,进一步彰显了FUNWORK联合办公深耕西南市场的决心与抱负。

FUNWORK联合办公成立于2015年,目前全国布局涵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厦门、郑州等核心城市,签约面积达20万平方。FUNWORK致力于颠覆以往传统、无趣、压力大的工作方式,此次入驻重庆旨在为重庆众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为个性化、更为优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方式,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办公空间。

联合办公空间FUNWORK进驻重庆 开拓西南战场

Funwork3.0颠覆的不止是工作方式

2018年,在创始人黄涛的带领下,FUNWORK走向其3.0时代。凭借“亲近自然、健康生态、别有趣味”的空间特色为追求办公品质的都市人群带来极致的办公体验。

同时,FUNWORK与世界知名空间设计公司展开合作,在保留其一贯高品质、高舒适度的要求下,融入重庆的城市文化和地标建筑元素,既有FUNWORK的极致服务、自然风格,又包含当地文化独领风骚。

联合办公空间FUNWORK进驻重庆 开拓西南战场
FUNWORK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FUNWORK 3.0办公空间以“绿色生态、健康自然、人工智能”为理念:房间之间采用双层玻璃提升隔音效果;增设新风系统对PM2.5进行滤化;办公家具均达到国际环保标准且符合人体工学;会议室拥有不同主题风格提升互动趣味性;除办公空间外,另设图书吧、电影厅、冥想室等功能性区域,让入驻者在办公的同时感受自然气息。

联合办公空间FUNWORK进驻重庆 开拓西南战场
(FUNWORK 上海环球港)

FUNWORK创始人黄涛曾坦言,“FUNWORK未来将继续通过回归办公本源的空间设计、事无巨细的社区服务给予客户支持与关怀,为入驻其中的精英商务人士提升竞争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事业腾飞。”

相约重庆 点亮西南内陆的“明珠”

纵观FUNWORK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布局,其选址无一不是核心城市的核心商圈。重庆位于中国的“金三角”,超级城市综合体,是一座充满了自由、开放理念的国际化都市。在国家政策和市场发展的推动下,吸引了众多热爱创新的企业与人才到来。

联合办公空间FUNWORK进驻重庆 开拓西南战场
FUNWORK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解放碑商圈,重庆三大千亿元商圈,日均人流量超过30万,节假日人流量峰值超过100万,GUCCI、LouisVuitton等众多奢侈品都汇聚于此。重庆IFS国金中心,集聚奢华与生活的城市新地标,小伙伴们足不出城就能享受国际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

FUNWORK入驻重庆英利IFS国金中心,将与身处的高速发展阶段的重庆紧密契合,发挥自身的优势,令人惊叹的产品细节重塑重庆写字楼标准,为共同热爱创新,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态的办公环境,打造一个真正能把人与人、人与文化链接起来充满活力和趣味的社交平台。

世界那么大,何不来重庆看看?未来已来,你来不来?FUNWORK在重庆,满怀期待,静候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