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晨经济论坛上的教育风采:掌门1对1做“速度”与“温度”并重的教育企业

资讯 TOM    2018-11-02 15:00

近日,一年一度的“达晨年度经济论坛”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当天,论坛以“创新驱动、致胜未来——贸易摩擦和去杠杆下的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吸引了政府领导、经济学家、行业专家等逾800名嘉宾齐聚星城,深入探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格局和产业机遇,为中国未来经济的走向提出新想法、新思路。

论坛上,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代表省委、省政府在现场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湖南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等多位领导也在现场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企业家们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支持和欢迎。

会议期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讲席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达晨财智执行合伙人、总裁肖冰等多位行业大咖,也从多个领域阐述了自己对市场、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而在教育领域,掌门1对1作为在线1对1赛道中的领头羊企业,其创始人兼CEO张翼也受邀参与了论坛会议,与众多行业大家进行了跨界多元的思考交流,并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的所思所感,以及对中国未来教育行业的展望。

达晨经济论坛上的教育风采:掌门1对1做“速度”与“温度”并重的教育企业

在会上,张翼以“深挖企业战略温度,成就教育的生命独特性”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仿佛教育行业更新迭代的速度远不及其他行业,我们能明显感知到手机功能的不断更新,付费方式的不断进化,但是教育似乎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其实教育的更新需要速度与温度并重,让知识快速传播、满足用户学习需求的同时,也要照顾到教育行业的独特属性,即每个用户、每个学生都是独立的生命,让孩子真正个性化、全面化的发展也是教育者的责任。所以,掌门1对1在教育发展上,秉承着个性化、智能化和素质化的原则,平衡着速度与温度之间的关系。”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掌门1对1已拥有注册学员1000万,教研员数量达10000名,规模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显然,掌门1对1的这一套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并在一众在线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

张翼认为,在如今的教育领域,个性化教育是大趋势,如果想让个性化教育真正受益于学生,成就孩子的独特性,就需要技术与内容的双驱动力。掌门1对1通过AI技术,将采集到的大数据进行了整合,通过分析、信息匹配等手段,将教育的每个环节进行了简化,在提高教学效率的同时,把老师从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用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育人”的工作中。而在教育资源方面,在掌门1对1的平台上除了优质的学科教学内容外,还有针对孩子素质思维训练的相关课程,如掌门“大语文”、“大数学”等大学科化培养内容,塑造孩子多元、全方面的精英品质。

除此之外,张翼在会上还特别强调,无论在什么样的经济条件下,企业也应该有自己的温度,在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以人为本,用优秀的思想影响人,榜样的力量鼓励人,让每个企业,每个生命都能有精彩绝伦的演绎。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上,中国面临着新的机遇,也同样面临着新的挑战。在全球化趋势下,综合国力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在线教育利用网络优势和技术手段,将优质教育升级化、普及化,是推动社会经济、科技以及文化的多方发展的有效动力。正如张翼所说:“优秀的教育不应该只在一线城市,应该在全中国。掌门1对1愿意携手更多的社会力量和优秀教育企业共同传播爱心,将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偏远地区孩子们身边,力求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