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财 2018 年“金字招牌”发布,Keep 连续三年上榜

资讯 TOM    2018-11-02 17:44

11月2日,《第一财经周刊》发布2018年金字招牌榜单,运动品牌 Keep 连续三年入围榜单,荣登 2018 年 12 席 “金字招牌” 之一。今年是金字招牌评选的第10年,在过去的10年当中有近3万名来自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消费者,通过问卷分享谁是他们在当年最喜爱的品牌。从连续三年的上榜不难看出,Keep 通过精耕产品、完善布局、科技互联、赋能行业,获得了消费者长久的青睐和高度的认可。

回看过去,Keep 在2016“金字招牌”读者评选中被评为“新晋明星品牌”首次露面,到 2017 年获评“明星品牌”再到今天获得“金字招牌”,“金字招牌”评选和消费者们不仅陪伴、见证了 Keep 的成长,更用信任和认可推动了 Keep 的发展。

一财 2018 年“金字招牌”发布,Keep 连续三年上榜

金字招牌十年,正是国内消费主义盛行的10年。消费变成了一种集体无意识的狂欢,这加速催生了众多品牌的出现和涌入,而大浪淘沙之后的泡沫和狂欢并不长久。消费升级、消费降级、共享经济等词汇也随着时间的检验被拆穿。消费者从消费主义波澜之中的一艘小船变成了推动消费主义发展的风浪,他们越来越「懂行」,也清晰地知道自己应该为一件产品支付怎样的价格,这对于市场上的品牌既是机会也是考验,而 Keep 能在上线不足四年之中连续三年上榜,也足见它并没有在发展的过程中放慢创新的脚步、也没有在行业的竞争中忽视对自己品牌的塑造,“金字招牌”实至名归。

一财 2018 年“金字招牌”发布,Keep 连续三年上榜

自 Keep 2015 年 2 月登陆 App Store 和各大应用商店,到现在用户量超过 1.6 亿,成为国内引领年轻一代生活方式的运动品牌,Keep 的四年也是运动行业蓬勃发展的四年,国人的运动意识觉醒、强化,人们需要一个专业的品牌带领他们的运动之路,而以“让世界动起来”为自己使命的 Keep 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了这个角色。

Keep 2016 年起涉足电商,开始由健身工具向运动平台转型。2017 年率先用户破亿,今年更是提出构建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的品牌战略,针对家庭场景推出了智能硬件产品 KeepKit、针对城市场景推出了线下运动空间 Keepland,以及面向年轻用户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运动服装品牌 KeepUp,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了现代人的运动生活需求,成为他们生活中无法替代的一部分。

一财 2018 年“金字招牌”发布,Keep 连续三年上榜

经过近四年的成长,Keep 早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 App,而是一个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的运动科技品牌。未来,Keep 也希望利用自身科技的力量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维的体验,让 Keep 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激励更多人动起来,也激励自己在服务更多消费者、带领行业发展的过程中,成为长久闪耀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