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盾Web版|云WAF将替代传统设备成为主流

资讯 TOM    2018-11-02 17:46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一波波技术浪潮的到来,意味着安全市场各方力量的攻防博弈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云服务器作为大数据时代承载各类应用的底层关键信息的核心基础设施,凭借网络规模化、数据信息海量化、存储服务集约化等特点,在生产实践中得到大范围应用。与此同时,也给云平台架构和云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安全挑战。在网络安全成本逐渐高昂的今天,未来互联网向云端发展必将成为技术发展的关键要素,更智能、更简单的云安全产品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云waf市场在不断增长

近年来,WAF全球市场规模不断的增长,也使Web业务迅速从传统的物理层面向虚拟化公有云上繁衍,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使用云WAF服务。而web攻击技术的智能化趋势增强,使传统安全设备无法根本上摆脱安全硬件性能和带宽资源的限制,更加难以适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安全需求。云WAF原本就基于多用户和以云服务为基础,从长远来看,它可以节约维护成本,且部署简单、维护成本低,还能在进行防护的同时,提高网站访问的速率。

简单来说,云端WAF可以提供针对性更强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因为云端WAF具有更好的扩展性、更经济高效并且更易于实施。

是企业战略 更是客户需求

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就基于云端的web盾,即超级盾。

超级盾Web版|云WAF将替代传统设备成为主流

这款云WAF产品,是基于云数据之上,不仅针对全行业通用的应用安全场景补充了更多WAF的能力,弥补了传统WAF单纯依靠规则的局限性。还具有联动防御,智能驱动,安全替身,专属防御,全程可视以及自带1.2T的DDoS清洗能力和无上限CC防御能力,使web应用安全的防御更加便捷。特别是对中小企业,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简化运维、部署,才能降低其Web应用的综合防护成本。

网页智能防护

应用层复杂多变,却是黑客攻击最为集中的地方。而超级盾Web版的作用在于,可以深度识别和精准溯源。

超级盾Web版|云WAF将替代传统设备成为主流

通过对客户端到服务器端所有的请求日志进行全访问记录,并利用机器学习进行深度行为分析,智能规则匹配,建立威胁情报与可信访问分析模型、快速识别恶意流量,从而深入检测威胁攻击。对含网站域名、APP域名、微信号等进行全方位安全防护,最大限度的降低网站被攻击的风险,减少网站被黑客攻击后利用网站进行欺诈钓鱼、宣传不良信息、制作恶意链接等的可能性,保障了客户的Web系统的安全运行。

打造全方位云防御布局

超级科技在创立之初就明确树立了政务云、教育云、医疗云、金融云、保险云、电力云等行业全方位云安全运营战略目标。近年来,超级科技确实也做到了,并且以其在云监测与云防御理念的多年技术积累,利用在云计算及大数据处理方面的行业领先能力,实现了为政府单位、互联网企业等提供具备国际一流安全技术标准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也以超高安全性、可靠性的云防御能力获得客户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