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YJUN捷俊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02 17:54

为了顺应经济全球化的趋势,2018年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在上海举办。作为韩国领先的化妆品研发及生产销售企业,JAYJUN捷俊携旗下明星产品黑色水光面膜及新品密集焕亮系列,亮相进博会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展位号6.1C2-08)。

此次,JAYJUN捷俊主要围绕“Responsible for beauty”的主题,展现专业、安全、有效的品牌产品理念,以及追求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和成果。通过全方位、多样化的展览形式,JAYJUN捷俊的明星产品黑色水光系列和十二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将悉数展出,更有新品密集焕亮系列隆重登场。

JAYJUN捷俊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密集焕亮系列是JAYJUN捷俊在2018年新推出的重磅产品,这一系列主打高浓度的樱花萃取精华配合公认焕白成分烟酰胺,天然焕白肌肤;采用水溶和科技和纳米微脂囊技术,长效保持精华活性,让有效成分深入渗透肌底,肌肤充盈,焕发光彩;同时无刺激成分的添加,深入保湿,温和焕白,肌肤无负担。

JAYJUN捷俊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JAYJUN捷俊品牌成立于韩国首尔,隶属于JAYJUNCOSMETIC 株式会社,在首尔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汲取医美护肤的灵感,JAYJUN捷俊坚持“Responsible for Beauty”——为美丽负责的品牌理念,联合整形外科及皮肤科医疗团队、化妆品研究开发专家,以医美背景为基础进行产品研发,力图从根本上解决一切肌肤问题,在韩国本土拥有无数的忠实拥趸。

2015年,JAYJUN捷俊将韩国护肤科技带到中国,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极高的口碑和新颖的护肤理念,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稳定占有市场份额并屡创销售奇迹——仅在2017天猫双十一狂欢节,日销售量便突破了3,500万,拿下全网进口面膜销量榜第一名。

从进入中国到成为业界领航,JAYJUN捷俊仅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期间各种荣誉加身:2016年获得《时尚COSMO》美容大赏——年度达人推荐奖;2017年9月获得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2018年3月荣获天猫金妆奖——”年度面膜奖”和”年度国际风尚品牌奖”两项大奖,并在2017年及2018年连续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韩国品牌”的大奖;共累计几十项荣誉。

JAYJUN捷俊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JAYJUN捷俊品牌之所以能在短期内飞速成长为韩妆领航品牌,主要源于对品质的严苛追求、完善的体制管理和不断与时俱进的市场营销策略。目前JAYJUN捷俊的产品已从最初的几款经典面膜,延伸发展到水乳、防晒、日用等几十款热门产品。除了韩国专卖店、免税店专柜,JAYJUN捷俊在中国线上相继入驻了天猫、唯品会、网易考拉、京东、苏宁易购、小红书、聚美优品、云集等电商平台,线下门店覆盖屈臣氏、SAM、大润发、娇兰佳人等零售渠道。

2018年是JAYJUN捷俊进入中国的第三年,无疑是重要的一年。在生产研发方面,JAYJUN捷俊在韩国仁川投资兴建的工厂于年初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成为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面膜生产基地。品牌发展领域方面,JAYJUN捷俊在中国北京建立了系统的医美中心和皮肤科管理中心。另外,JAYJUN捷俊在年初与好莱坞明星德鲁·巴里摩尔的签订合作,进一步开拓扩展欧美国际市场。

JAYJUN捷俊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进博会是中国与世界贸易的窗口,也是包括JAYJUN捷俊在内的外资品牌可以直接接触中国市场、展示自我的开放型平台。”JAYJUN捷俊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郑海波先生说:“JAYJUN捷俊很荣幸能参与到此次盛会之中,与中国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级的护肤体验。”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加速对外开放的标志, JAYJUN捷俊本次参展,不仅限于将优质产品引进中国市场的经济意义,也是提高中韩互信、促进两国之间互惠互利的一个重要契机。JAYJUN捷俊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让韩国的护肤科技进一步融入中国市场,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对产品研发、市场和人才等方面的投入,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