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Fine Music携手二更共同呼吁短视频背景音乐正版化

资讯 TOM    2018-11-02 17:26

近日,DNV音乐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授权平台V.Fine Music宣布与国内知名原创短视频平台二更达成战略合作,V.Fine Music将向二更开放来自全球知名音乐人上传的优质音乐曲库。此次合作达成后,未来二更将有更加优质丰富的音乐素材供短视频制作使用。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制作规模最大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二更至今已经在自有的影视平台上累计发行作品6000多部,累计播放数量达到350亿次。作为国内短视频内容平台的领先者,二更在短视频中有着大量的音乐使用需求,V.Fine Music优质的曲库加以V.Fine音乐人根据时下热度及时更新的频率,很好地满足了二更视频制作团队的音乐使用需求。

V.Fine Music携手二更共同呼吁短视频背景音乐正版化

近几年,网络直播、短视频等新兴互联网内容传播形式获得快速发展,形成了庞大的市场,其大量使用音乐作品引发的版权问题也受到广泛关注。 2015年国家版权局发布《关于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的通知》后,加大了对未授权网络音乐服务的监管力度,而众多网络平台及企业也开始了音乐版权自查,对音乐版权从政府到企业的重视,不仅保护了音乐人和版权音乐的合法权益,也强化了大众对音乐版权正规化、合法化的意识。

音乐与短视频行业的相结合发展需要不断创新以及多元化的内容形式,以及需要在音乐这一垂直领域进行继续的细分和创新。同时,面对庞大的C端用户群,需要打通音乐相关产业链,深耕音乐内容的开发、提升整体的音乐内容质量、培养有潜力的音乐人等。本次二更与V.Fine Music合作为更多内容创作者、衍生者、平台方等做出表率,并呼吁更多企业加入使用正版音乐授权的行列中来。

二更坚持输出贴近生活、贴近用户的优质内容,以主流思想的价值观为导向,打造有温度的新融媒内容。二更创始人兼董事长丁丰表示:“二更自创立之初即非常重视相关版权的保护与尊重。此次与V.Fine Music的战略合作非常愉快,从前期的沟通到最后的签约都很顺利,这正是基于二更与V.Fine Music在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版权音乐等方面的共识所达成的。”

此次与二更的合作,是V.Fine Music继今年与新片场、微博云剪、咪咕音乐、“凯叔讲故事”、数传集团后的又一次重要合作,DNV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宇宸先生表示:“很高兴此次与二更达成了战略合作,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二更在版权音乐的使用上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我们已经明显感受到,从音乐到图文短视频,国内的内容产业的版权保护迎来了历史上的好时期,我们期盼短视频行业能够健康快速发展,也希望未来能与二更开展更多、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

据V.Fine Music总经理赵均沛透露,“V.Fine Music将会继续深耕版权音乐市场,除目前已经达成合作的出版、有声读物、短视频、媒体等行业企业,今年公司将会在电商、家居、新闻聚合、智能硬件等众多行业与多家企业达成重要合作,努力提升社会对版权音乐的合法化意识,号召各行业企业尊重知识产权,尊重版权音乐,最大化音乐人的价值,鼓励音乐人创造出更多更优质的版权音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