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能国际持续创新 助推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11-02 17:23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新兴产业,经过几年的市场角逐,也优胜劣汰出了行业领头羊。而摩能国际在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以其创新的流量思维,推动着其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不断满足着移动社交电商领域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

据悉,摩能国际正是一家专注移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互联网公司,日前代理人数超过百万。旗下拥有女性私护、美妆、大健康、日化等多个移动社交电商品牌以及社交电商平台。作为行业领头羊,摩能国际不仅是创下多个行业纪录的知名企业,在赋能创业者、流量模式开拓及产品开发上也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

事实上,摩能国际也正是因为抓住了流量才是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才在新时代、新市场需求之下,一步步地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一方面,在保证持续创新的基础上,摩能国际在媒体投放渠道做到了全网覆盖,确保占领移动互联网大型流量入口;另一方面,摩能国际做到了流量精细化、数据化运营,并培养了一批专业、高效接流队伍,确保流量的及时有效。

摩能国际持续创新 助推行业发展

据了解,摩能国际旗下打造的大健康类品牌,在行业内均创下了非凡业绩,成为行业翘楚,同时让无数创业者实现了创业梦想。摩能国际总裁万兵表示,“不是我们聪明,做的项目都能成功,而是我们‘随波逐流’”。万兵认为,实际上小米也好,拼多多也罢,不是因为产品好而成功,而是都踩准了流量的风口。

对此,专家表示,大健康市场前景极为广阔,摩能国际跟随趋势推出大健康的产品,加上明星CEO的效应,未来不仅会引爆社交电商市场,同时还会推动电商行业的迭代,给予无数女性创业者带来强大的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