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能国际“人的品牌”助社交电商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8-11-02 17:55

当我们在期待谁是下一个电商巨头时,社交+电商模式却以颠覆者的身份崛起。

现在电商领域,最火的应该算是社交电商了。据《2018中国社交电商消费升级白皮书》称,传统电商已经暴露出交互关系弱、获客成本逐年增高等一系列问题,而社交电商的异军突起缓解了这些现象。预估到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达2400万,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

显然,当前传统综合电商行业红利进入消退期,社交电商则悄然盛起,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大的风口。

作为目前社交电商行业领军企业,成立于2015年的摩能国际是中国移动社交电商体量最大、体系最完善的移动社交电商企业。从诞生之时,摩能国际就致力于正规化、品质化、持续化发展,提出由“好产品、好服务、好人品”组成的“好人经济”理念,也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高于一切”,并因此提出“人的品牌”概念,认为“这个时代正从以物为中心向以人为中心进行转移,从物权转为人权,人才是最重要的商业模式。”正是秉持着这种信念,摩能国际一直在公益上鞠躬集萃,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著名战略管理专家、北大社会学博士姜汝祥曾表示,社交电商是移动互联网摧生的全新经济现象,其本质是互联网将流量赋予个人,个人成为推荐与销售商品渠道模式,社交电商让每个中国人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参与到经济建设中,近几年,中国的失业率连年下降,社交电商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事实上,摩能国际深度诠释了社交电商时代价值观的转变,以及打造“人的品牌”的重要意义。那么什么是打造“人的品牌”?移动互联网时代就是一个“好人经济”的时代,信息平等化和信息民主化是移动互联网带给好人的最大机遇,劣币驱逐良币,靠信息不对称赚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摩能国际始终认为,社交电商是人的事业,是每个人用自己的个人品牌、人格魅力作为基石所建立的。

摩能国际“人的品牌”助社交电商健康发展

摩能国际具有创新意识,提倡“人性化诚信经营”理念和“帮助别人成功”的利他思维,通过整合营销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包装、宣传、策划等全方位服务,数倍释放她们成人利的人性光辉,帮助她们聚合更多人一起创业,成为真正的企业家。先让有正确价值观的社交电商从业者个人成为品牌,再反向促进产品品牌的发展,就是摩能国际所提出的打造“人的品牌”,其核心战略是扶持真正为别人输出价值的社交电商人群。

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阶段,社交电商未来的发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摩能国际总裁万兵表示,社交电商这个基于社交平台的新业态,确实借助移动互联网,成就了众多品牌和创业者,“我们应该举全社会之力,将行业引向正规化、健康化、持续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