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满的自然力量支持宝宝强健成长 诺优能助力推动中国自然教育发展

资讯 TOM    2018-11-14 11:45

 

满满的自然力量支持宝宝强健成长 诺优能助力推动中国自然教育发展

由于社会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以及网络游戏、智能手机等高科技产品的包围,现代城市中的孩子们与大自然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少。正因如此,肥胖、体弱、不懂分享、社交能力差等“自然缺失症”现象在我们身边广泛存在……

2018年11月9日-11日,国内自然教育权威论坛“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围绕“扎根本土、回归生活”的主题,本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旨在推动行业从业者思考本土自然教育的根基——扎根本土,让自然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为防止“自然缺失症”对宝宝成长的危害、普及自然教育对宝宝身心发展的作用并协助妈妈掌握引导宝宝探索自然的方式,坚信“自然力量”的诺优能参与了“生态城市与自然教育”主题分论坛,并发布了自然力乐园及自然教育工具包等一系列公益行动。

自然力乐园由诺优能与深圳红树林基金会合作推出,坐落于深圳红树林公园内,拥有1100平米超大面积,内部设有10余个自然教育项目独立专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内首个低龄宝宝适用的自然力乐园,其全部建筑及设施均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

深圳红树林基金会秘书长闫保华表示,自然力量对于孩子的成长意义非凡,对低龄儿童的影响则更加深远。在自然中成长,不但能更好地刺激孩子的五感,从早期开始培养孩子创造力、想象力、自立能力等,并且能培养孩子强健的体魄,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石。非常高兴能与诺优能这样注重自然理念的品牌合作,共同推动自然教育在中国的落地发展与进步。

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市场总监朱莉莉指出,诺优能始终秉持对“自然力量”的坚守,鼓励宝宝多与自然互动,在大自然中尽情释放能量,在观察、奔跑、游戏中获得强健的体魄和灵动的内心。我们深知,孩子就像需要睡眠和食物一样,需要和自然的接触。希望通过自然力乐园,能让更多父母掌握引导孩子探索自然的方式,成为孩子自然教育的“导师”。未来,我们期待推出更多自然教育方面的公益举措,协助中国父母让孩子回归自然的怀抱。

与此同时,诺优能与深圳红树林基金会及美国专业自然教育组织Children & Nature Network携手,联合推出国内首个针对低龄宝宝的自然教育工具包。该工具包基于低龄宝宝各阶段的身心发育特点而定制,是国内全方位解读低龄宝宝自然育儿的先进理论,更是不可多得的贴心实操手册。

此外,诺优能即将推出国内首个针对1-3岁孩子自然教育的自然力体验营,通过亲子类出游活动引导消费者积极参与。拥有国内权威自然教育NGO课程设计及组织,自然力体验营活动将陆续在江苏、安徽、川渝等地开展,深入展示诺优能品牌“自然力教育理念”。未来,自然力体验营活动更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作为深受众多妈妈喜爱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诺优能同时秉承“满满的自然力量”品牌理念设计产品配方,追求选用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100%乳糖配方设计,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口味清淡;还从天然植物中提取膳食纤维作为专利益生元组合中的重要成分;100%原装原罐进口。通过实际行动,协助中国父母养育优能灵动,活力强健的自然力宝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