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坚守至真丨艾比森阿联酋公司4周年再出发!

资讯 TOM    2018-11-14 14:08

导语:

2018年11月12日,艾比森阿联酋公司员工与中东合作伙伴在迪拜索菲特棕榈酒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阿联酋公司4周年生日,并聚焦中东市场共谋未来发展蓝图。

艾比森,是一家布局全球的中国制造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拥有了8家海外子公司,其中,中东是艾比森开拓海外市场的始发站,在这片土地上,凝聚了太多艾比森的过往故事。

2005年,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第一次走出国门,出访沙特,开始拓展国际市场。

为了考察和开拓市场,丁彦辉单枪匹马地在酷热荒凉的沙特跑了一个多月,靠着仅有的英语基础,拿着纸、笔,比划着价格和需求,见了几十家客户,最后成功带回艾比森自己开发的第一个海外订单。自此,艰苦的沙特之旅为艾比森打开了中东销售的大门,揭开了艾比森公司走向世界的序幕。阿联酋公司于2015年1月在迪拜成立,成为艾比森与中东国际市场交流合作的重要枢纽。

不忘初心,坚守至真丨艾比森阿联酋公司4周年再出发!

2005年,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来到沙特开拓市场

转眼间,阿联酋公司迎来了4周岁生日。11月12日,经过许久准备的4周年庆典在迪拜索菲特棕榈酒店隆重举行,艾比森阿联酋公司员工以及中东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发展。

艾比森总部和其他分公司核心领导层纷纷拍视频送上祝福,祝愿阿联酋公司取得进阶性发展。

不忘初心,坚守至真丨艾比森阿联酋公司4周年再出发!

庆典上,艾比森亚太业务一区总经理、阿联酋公司总经理陈培升先生上台致辞,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不忘初心,坚守至真丨艾比森阿联酋公司4周年再出发!

周年庆既是庆祝活动,也是总结和展望。首先,艾比森中东市场销售经理袁婷婷女士在庆典上为现场嘉宾解读了艾比森至真文化,并回顾了阿联酋公司4年的成长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艾比森亚太业务一区中东市场服务工程师王毓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艾比森全球化的至真服务理念以及中东地区本地化服务经验。艾比森拥有一支全球化的强大服务团队,构建了完善、高效的主动化全球服务体系,并制定规范化的服务流程及标准,能够更好的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专业系统服务。

艾比森亚太业务一区总经理、阿联酋公司总经理陈培升先生详细介绍了艾比森在中东的发展战略计划并深度解读了艾比森高端会议显示解决方案。他表示中东市场将往产业细分领域如高端会议显示、控制室等加速延伸,扩展LED显示屏在中东的应用空间,扩大中东市场销售规模。

不忘初心,坚守至真丨艾比森阿联酋公司4周年再出发!

晚宴上,阿联酋公司员工与合作伙伴为4周年庆典一同切蛋糕庆祝,希望阿联酋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站在4周年的起点,我们也坚信,坚守真文化的艾比森人会以至真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持续引领“中国质造”在中东以及国际的地位,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