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容冷链牵手山东财经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资讯 TOM    2018-11-14 14:29

据悉,11月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容冷链公司举行。青岛海容冷链公司办公室主任袁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及其他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海容冷链牵手山东财经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袁鹏对青岛海容冷链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人才储备规划等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与山东财经大学保持长期的交流合作。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则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学科建设情况,讲解了目前学院在就业实践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李旭刚与袁鹏进行了签约授牌,标志着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向着更加深入方向推进,通过充分利用高校优良的教育资源和企业先进的管理技术,进一步加强院企、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组织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进行实习培训,同时设立“青岛海容冷链”专项基金,金额为一年30000元,用以激励该专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品学兼优的学生,共同做好本科生的专业实践效果跟踪管理。签约仪式后,在袁鹏带领下,我院师生实地参观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展销产品,对公司项目及相关业务流程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海容冷链牵手山东财经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坚持以专业化、差异化和定制化为核心发展战略。公司以商用冷冻展示柜和商用冷藏展示柜为核心产品,主要采用面向企业客户的销售模式,为客户在销售终端进行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ODM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