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推出“支付+”产品 助力银行服务商户

资讯 TOM    2018-11-14 14:30

近年来,我国支付服务市场发展迅速、创新活跃,支付服务呈现多元化、智能化、线下和线上融合发展趋势,为各类实体和商户的经营发展提供了保障。比如打车、逛超市、网上购物、甚至是在路边买点零食,拿出手机扫一下即可完成支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加入扫码支付大战的商业银行数量不断增加。

易宝支付推出“支付+”产品 助力银行服务商户

据腾讯2016年财报表示,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超过8亿,绑卡用户超过4亿,月均支付超过100元;而支付宝活跃用户超过3亿,其移动端占比中国零售平台51%以上收入。微信和支付宝在C端发展突飞猛进的同时,易宝支付则将目光聚焦在B端商户。

易宝支付目前在做的主要业务是以支付为入口,抓住转型黄金期,与银行和科技公司合作,深入行业,融入场景,沉淀数据,提供金融、营销等增值服务。两个重点服务领域分别是“助力银行支付服务提升”和“为商户提供技术+金融服务”,不仅可以将易宝支付多年积累的产品、技术、运营及商务拓展能力输出,与银行共同搭建综合支付服务平台,为商户提供一流支付服务,还可以通过高品质支付服务获客,解决商户支付需求同时,引入银行金融服务,为商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支付+”产品助力银行服务商户

针对商户的增值服务诉求和银行对于服务技术的要求,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专门打造出了一套“支付+”产品解决方案,以为银行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来为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支付+”产品解决方案是基于移动支付时代的“银行互联网+”,采用的是“银行+移动支付机构+技术服务商”的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众所周知,作为银行,其优势是拥有最优质的客户资源积累和最专业的金融服务。而作为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的优势是具有多年的第三方支付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能够解决支付过程中商户的增值需求。

两者在收单业务中各司其职。银行作为收单主体,主要负责组织商户拓展、签约、交易受理、清分结算、对账等业务的开展;支付机构作为受理机构,主要负责提供通道支持、技术服务、交易处理、账务服务等业务服务。在整个服务体系当中,“支付+”帮助银行,助其为商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而在运营服务方面,支付+产品对商户提供了交易统计及对账管理等功能,还为商户提供多种接入方式的技术支持和调试安装,以及后期维护等服务;为银行拓展的客户提供线下营销方案和营销宣传活动,并通过微信红包和卡券等,为银行及商户提供各种促销活动的产品开发及推广宣传;此外,“支付+”还为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销售体系培训,并且由于其自有商户资源,还可以帮助银行拓展新商户,以助力银行业务发展;最后,“支付+”还设有专业客服团队,提供7*24小时商户客服服务及咨询,包括异常订单处理、系统故障等,方便为商户解决技术和风控等问题。

易宝成立于2003年8月,是国内第一批获得支付牌照的公司,易宝支付的交易量在支付行业排名前五。易宝秉承成就客户、极致服务、实事求是、开放分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易宝作为互联网金融专家,多年来深耕行业支付模式,陆续推出了在线支付、非银支付、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易宝在航空旅游、行政教育等多个领域保持优势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