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日记携手朱正廷连续三天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资讯 TOM    2018-11-14 15:15

完美日记近日在天猫双十一中的表现优秀,夺得全彩妆行业第二。而在双十一前的11月8日至10日,完美日记携品牌唇妆代言人朱正廷连续三天以高调之势在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路透社大屏亮相。在这个“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海报上帅气的朱正廷,一经上线便成为了世界级十字路口的焦点。

本次霸屏是完美日记为庆祝品牌与其代言人朱正廷合作66天纪念日所做的花路应援。这次的花路应援可谓是走心至极,没有走现在盛行的让粉丝完成销量任务解锁应援广告的套路,反而直接送朱正廷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了,让全世界的人认识朱正廷和完美日记。据悉,这样的做法更受粉丝们欢迎。

完美日记携手朱正廷连续三天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完美日记携手朱正廷连续三天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完美日记和朱正廷合作早在今年八月底就开始了。当时品牌在北上广深杭五城地铁和上海外滩震旦为朱正廷投放了大牌应援广告,引发了粉丝们蜂拥集结现场打卡围观。为了不走寻常路,与代言人和粉丝深度互动,完美日记还贴心地让代言人为粉丝亲自指定一款“珍珠糖色”的小黑钻口红(朱正廷粉丝群体名称为“珍珠糖”),并围绕“珍珠糖色”开展了系列走心的传播活动,目前从其天猫旗舰店产品评论、微博互动留言等显示,无论是传播调性还是活动机制都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认可。消费者对其代言的产品如小黑钻口红、哑光唇釉等产品质量都有很不错的评价。

完美日记携手朱正廷连续三天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今年双11,完美日记做足了准备,跟大英博物馆推出了联名十六色眼影,和巴黎时装周跨界合作推出了联名礼盒,还有与朱正廷合作的“年度暖心周边”晚安灯唇妆礼盒。多款彩妆单品和礼盒皆成为热门爆款。朱正廷同款小黑钻208“珍珠糖色”库存50000件被爆快速抢空,品牌更是拿下了2018天猫双十一彩妆销售总榜No.2、国货彩妆No.1的成绩!

完美日记成立于2016年,短短2年内以良好的口碑和漂亮的销售数据成为美妆领域的黑马,品牌目标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Beautyicon;唱跳俱佳的正能量偶像朱正廷自从4月出道以来一路红火,备受各大节目和品牌的青睐,是新生代里十分出色的实力派偶像。

完美日记携手朱正廷连续三天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据悉,完美日记很快就会在广州举办朱正廷X完美日记新品发布会。届时代言人朱正廷将现场亮相,与粉丝亲密互动。完美日记品牌方表示,未来品牌会持续在产品方面加大投入,同时也会围绕朱正廷代言展开更多互动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