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调查显示,中国是世界上最乐观的国家

资讯 TOM    2018-11-14 15:19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中国是世界上最乐观的国家,91.4%的中国人相信,中国在未来10年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国家。

经济学人智库(EIU)11月12日发布了一份名为《进步的优先事项:理解公民的声音》(Priorities of Progress: Understanding Citizens’s voice)的报告。这份报告由Nitto Denko支持,基于对全球50个国家的调查,旨在调查公民对本国进步的感受。

报告显示,亚洲和非洲的新兴市场总体上比经合组织(OECD)国家更乐观:除中国外,印尼和越南7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国家正在走向一个更好的社会;而美国的这一比例仅为38%,德国和意大利为12%。

报告的另一个亮点是,发展中国家正越来越多地接受科学技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印度和中国在人工智能和数字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科技生态系统,跨越式创新正在帮助非洲各地的人们克服基础设施方面的限制。

经济学人智库的报告还显示,许多发展中国家对技术的看法更加积极。的受访者比例强烈认为,科技改变了社会更好的在南非最大(38%)、印尼(34%)和泰国和越南(32%),相比之下,只有5.7%的人在加拿大,德国11%,韩国6.9%,技术密集型经济。

此外,报告发现,医疗保健仍然是重中之重,其次是社会保护、教育机会、公共秩序、交通基础设施和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