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人爱燕窝仅售10元?或将重构即饮市场格局

资讯 TOM    2018-11-14 15:27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燕窝市场也出现了新的变化,品牌必须在口感、功能和方便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才能成为人们手中的那杯最爱。开拓全新品类才有机会迎来市场机遇,华人爱燕窝饮就在这个风口中应运而生。而10元的独特市场定价,是华人爱为进军燕窝即食饮品市场探索出的新思路,或有望重构燕窝市场格局,成为“即食饮品”的爆款。

华人爱燕窝仅售10元?或将重构即饮市场格局

独特售价驱动三大消费主场景,燕窝饮未来蓝图可期

此前,中科院研究报告显示,随着燕窝市场宏观环境改善,2018-2025年间,燕窝市场将出现井喷,燕窝市场的强大潜力尚待挖掘。而且燕窝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大众对其健康养生功能有普遍认知,用户教育成本很低,而现有燕窝饮品的品类较单一,新品大有机遇抢得大市场先机。据华人爱相关人士透露,华人爱燕窝饮料规格为240ml/罐,建议零售价仅为10元/罐,经典茶咖口味。华人爱借此希望突破传统燕窝的口感,让其获得更多年轻人群青睐。同时,更有三大消费场景囊括大众消费群体,华人爱燕窝饮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快消爆款。

佐餐市场大爆发。2017年我国餐饮市消费超过39000亿,蛋白类、纯果汁类等健康路线的产品开始登陆餐桌,更受佐餐用户的喜爱。而说起健康,又有什么比燕窝的营养价值更高呢?

华人爱燕窝仅售10元?或将重构即饮市场格局

礼品市场持续增长。国人向来注重礼尚往来,走亲访友不免带上伴手礼。而华人爱燕窝饮,高端的定位和半盏燕窝酸的高规格内涵,很有东方传统韵味,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表达心意。

融入日常生活。燕窝饮有燕窝酸这个强大的健康品质背书,可以获得更多“功能”饮料的市场,比如年轻人群熬夜、养颜的选择。有着广阔的消费场景和群众基础。

五大产品优势,助推爆款成型

第一、半盏燕窝酸高标准健康饮料

内含“半盏燕窝酸”是华人爱的核心产品特色。燕窝之所以珍贵,主要是其中所含燕窝酸在发挥作用。燕窝酸可以促进大脑神经细胞的信息传递速度,母乳中的燕窝酸能为婴儿早期生长提供免疫力,提高肠道对于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能力等作用。而华人爱燕窝饮,每罐约含半盏小燕窝的燕窝酸含量,高品质的实质内涵,让这款风味饮料具有功能性健康益处的成分,也为其配备了更强大的市场行销力。

第二、华人爱燕窝饮,茶咖味口感得人心

华人爱作为一款极富创新性的产品,在口感上也和大家想象中的燕窝饮品不同。天然燕窝,淡淡清甜,略有腥味。且由于燕窝的浸泡时间、炖制时间或炖煮方法不一样,燕窝口感也会不同。而华人爱这款燕窝饮品,是绿茶与咖啡的混合口味,再加上燕窝胶体的独特口感,属于口味别致的“三合一”饮料,给消费者燕窝饮顺滑新体验。

华人爱燕窝仅售10元?或将重构即饮市场格局

第三、华人爱燕窝“饮”,高频消费的健康饮品

华人爱是一款风味饮料,是当前燕窝市场少有的即食饮品。“饮”,是华人爱一大特点,它摒弃了干燕窝繁琐的泡发炖煮过程,也不同于即食燕窝本质是“罐头食品”的事实。华人爱是一款携带方便、开罐即饮的燕窝饮料,适合多种消费场合,大大提升消费者重复购买频率。

第四、红罐包装亮眼,货架上的明星

对于货架上的饮品而言,漂亮包装让人一见钟情。华人爱红罐包装,从颜色搭配到罐身比例,追求完美的黄金视觉点。红色主视觉,即符合华人和国人的传统审美,也能让人眼前一亮。

第五、价格优势,10元零售价

华人爱燕窝饮10元/罐定价,在燕窝市场来说是绝对的高性价比,更符合消费者对优质饮品质价比的认知。随着人们消费升级的到来实现高频快消,是当之无愧的渠道、市场通吃型明星产品。

在如今消费升级、健康绿色的宏观环境下,在燕窝饮品快消化趋势不断加速的背景中,这对品牌来说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华人爱”燕窝饮以其独特的定价或将撬动百亿市场,成“即食饮品”市场的新爆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