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在首届中东运输及物流卓越大奖中荣获年度殊荣

资讯 TOM    2018-11-14 15:55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于11月12日在杜拜举行的2018年首届中东运输及物流卓越大奖(以下简称“该奖项”)中荣获年度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殊荣。

该奖项由新闻刊物《中东运输及物流》主办,并由杜拜机场及DP World合办,以肯定和赞扬运输及物流行业领导者在营运和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嘉里物流凭借其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远见卓识和以创新为基础的供应链策略,被评选为年度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的高效流程、稳健架构、灵活仓储,以及精良组织结构也备受赞赏。

嘉里物流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我们很荣幸获颁此殊荣,这肯定了我们迎合各主要行业不同客户独特需求的努力。我们对此项来自中东的荣誉尤感兴奋,集团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及阿曼提供广泛服务,其完善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涵盖海运、空运、报关,以至综合物流服务。随着我们不断努力向前和创新,以提升供应链表现,我们矢志继续为客户提供精细的量身订制解决方案和可靠的服务。”

嘉里物流持续深化其在中东的业务发展,尤其专注电子科技、时尚服饰及精品,以及汽车行业。此外,以货运量计算,集团是杜拜较大空运出口货运代理商之一。嘉里物流凭借广泛的行业经验,提供优质和具成本效益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以迎合客户特定的业务需求。集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极为吸引的价值定位,因而成为客户物流服务供应商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