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坤元集团董事长王一梅助力大学生圆梦基金

资讯 TOM    2018-11-14 15:58

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自主创业是既富有激情但又难以实现的事情。很多学生由于家庭条件和经验的缺乏,所以在起步初期就会遇到一系列的困难。

四川坤元集团公司-王一梅董事长针对这一社会情况,特别成立“坤元圆梦基金”,为大学生的创业之路做好完美坚实发铺路。

1.jpg

“坤元圆梦基金”不仅为大学生免费注册公司,帮助大学生创业,帮助他们建立团队,传授创业经验。并且还为大学生提供用于创业的梦想基金壹万元整。

2.png

西南交通大学14届毕业生李曼和他的团队,学习刻苦,富有想法,但是家境清贫,家乡在西部的一个小县城,典型的农村娃娃,看到自己乡亲辛苦种植的大棚蔬菜卖不出去,焦虑了,想帮帮自己的家乡,做点贡献,召集自己的大学同学,创办一个农业公司,专门帮忙把远在山区的自己种的蔬菜土特产啥的送到城市,绿色环保有机蔬菜土特产,但是对于财税上的不了解,造成一定损失,所以申请坤元大学生创业圆梦基金,坤元也对他们能力进行考察,觉得想法很好,然后积极肯干,所以就对他们支持,拨出一万元的创业基金,帮他们注册公司,取得全套执照,并且提供两年的免费会计代理记账服务以及税务咨询服务,帮助建立团队,营销策划,帮助他们的企业走上正轨。

3.png

图为公司成立交接仪式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坤元圆梦基金”的帮助和支持,那些正走在创业道路上大学生们犹如多了一盏明灯,成都坤元会带领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并且在这条路上一直与大家结伴而行风雨同舟。

4.png

成都坤元,在前进和追求突破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歇。

坤元集团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企业咨询、企业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有坤元财税、坤元立智孵化器、坤元智合企业管理、汇时投资、坤元青衫孵化器、零零七科技等。集团创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商服务、会计服务、税务筹划、企业孵化、推广策划、人才培养、网络推广、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是一家综合性一站式企业管理服务平台。

坤元服务理念:

坤元本着“静守流年,与君相随”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已服务超过上万家企业。公司有专业的会计、商务、设计、咨询等人员,在成都市内南、西、北门分别设立办公场地,总办公面积超1000平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