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启动,0元安装暖心上线

资讯 TOM    2018-11-14 16:02

11月14日, 2018年中国热水器行业年会在重庆隆重召开。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家装公司市场总监阿子龙出席并做主题发言,从渠道视角分析了目前热水器行业的态势和发展趋势,并就苏宁的渠道的优势及如何通过智慧零售助推热水器行业发展做了分享。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启动,0元安装暖心上线

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10月,苏宁全渠道热水器销售增长35%,远高于行业水平,这得益于苏宁多年来在供应链、服务、营销等方面的沉淀。

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利用双线渠道优势,线上依托苏宁易购主站和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两大阵地,线下借助苏宁10000余家互联网门店,构建了最强的热水器生态圈。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启动,0元安装暖心上线

目前,苏宁在热水器SKU数量、新品发售量等方面遥遥领先,聚集了一批专供机、包销机等,并成功地将其打造成明星机型。同时苏宁运用6亿会员大数据沉淀,建立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实现产品、订单、生产信息的深度对接,联合厂商进行C2B反向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的产品和高效贴心的服务。

在行业低速增长的背景下,领头羊的举措直接决定了行业未来的走势。作为智慧零售的首倡者和开拓者,苏宁积极拓展三至六级市场,实现这部分市场66%的高增速,并成功地为行业探索出了一条突围之路。

目前,苏宁在三至六级市场布局了零售云、直营店、电器店、超市店,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出样、强化终端建设、创新营销玩法,利用数据金矿、千里传音、V购、店+等互联网营销产品,把门店打造成消费场景化的体验基地。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启动,0元安装暖心上线

公开数据显示,双11当天苏宁零售云、直营店增速分别为632%、271%,超市店销售额突破2000万,取得了渠道下沉辉煌的战绩。

随着互联网化的日益深入和消费升级的加速,消费者全场景化视角形成,除了关注商品本身,消费者在购物时会对售前、售中、售后作通盘考虑,对附加内容如体验、物流、服务等愈加关注。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启动,0元安装暖心上线

会上,阿子龙强调服务是热水器行业突围的关键,并正式公布了苏宁易购2018年冬季热水器节活动。

据悉,苏宁易购2018年冬季热水器节将于11月23日至12月2日举办。届时,苏宁将推出部分型号热水器0元安装、热水器+浴霸+智能马桶盖暖冬CP、买热水器送净水器、洗碗机免费试用名额等,持续推出热水器免费清洗、省心装、以旧换新等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