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梦坊划拳挑战赛石狮分赛”完美收官,“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呼之欲出

资讯 TOM    2018-11-26 10:49

2018年11月24日,福建省泉州石狮市——亚洲最大的服装城、著名侨乡,海梦坊首届闽南划拳挑战赛石狮分赛,在万佳国际酒店激烈上演。

150多人,14支参赛队伍,经过PK赛、晋级赛、决胜赛、争霸赛四轮比拼,最终“酒狂”、“酒癫”、“酒神”队分获分赛冠、亚、季军,获得参加总决赛的席位。

“海梦坊划拳挑战赛石狮分赛”完美收官,“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呼之欲出

活动主办方为“中国艺术酱酒两大品牌之一”的海梦坊酒业。海梦坊以“流动的艺术,时间的味道,轻奢的内涵”为产品定位,以“和生命中的贵人喝海梦坊”为核心品牌诉求。是由泉商为代表的商界大咖、茅台股份科研所原所长陈兴希、海尔集团原中心总经理,与茅台镇“十大名酒”酒厂联合共创的实体企业。海梦坊以艺术级的匠心品质,被近百家商会认可并作为指定用酒。海梦坊与海尔集团旗下“海尔官方社群交互平台”顺逛达成战略合作,开设“海梦坊品牌旗舰店”的同时,联合开发了颠覆性的“嗨尔蒂克”浪漫情怀轻奢白酒,为海尔粉丝社群尊贵定制。

本次石狮分赛得到了“石狮总商会”和“商汇联盟——全球商汇精准交互商务平台”的大力支持,成为活动指导单位。石狮市工商常务联副主席陈伟祥亲自到现场指导。厦门市石狮商会会长黄朝阳、厦门石狮商会顾问/香港新华商会理事长蔡中伟、福建霸道总裁餐饮俱乐部总会长施金镇、海梦集团董事长张朝、海梦坊执行总裁刘海荷等一起出席了本次大赛。

“海梦坊划拳挑战赛石狮分赛”完美收官,“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呼之欲出

石狮分赛由厦门市泉州商会、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厦门市石狮商会、万佳国际酒店集团、贵州省仁怀市酒业协会联合主办。协办单位包括: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酒类食品高新技术培训中心、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泉州市企业经营管理协会、福建旅游同业协会、福建大禹教育机构、格局商学泉州分院、石狮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蔚来健康、一万小时创投加速器、泉州农商银行、泉州市康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大赛开始,主持人发布了“文明划拳 健康饮酒”的倡议书。

一.提倡文明划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弘扬闽南泉商文化为己任,以“交八方宾朋,链四海好友”为初心,尊重彼此,和谐交互。

二.提倡健康饮酒:健康饮酒,饮健康酒;文化饮酒,饮文化酒;求醺求酣不求醉;不失态,不失德,不失言,不失行;与好人逢好时处好地喝好酒。

“海梦坊划拳挑战赛石狮分赛”完美收官,“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呼之欲出

石狮市工商常务联副主席陈伟祥作了致辞。致辞中说到:闽南(泉州)有浓厚的划拳文化和饮酒文化,泉商的精神更是“和谐 务实 担当”、“爱拼敢赢”,所以酒拳文化,是泉州的文化名片,也是泉商精神的重要表达。

划拳大赛是以团队为单位,五人一队,主办方海梦坊酒业给各队起好了队名:“酒神队”、“酒仙队”、“酒痴队”、“酒狂队”、“酒王队”、“酒皇队”等。陈伟祥、蔡中伟、施金镇、王火炎、李廷庭作为裁判组成员,确保比赛娱乐化同时又不失公平公正。

每一轮赛事结束,都有锦旗作为荣誉表彰,“爱拼敢赢奖”、“晋级荣誉奖”、“决胜领先奖”;到最后的争霸赛决出“冠、亚、季军”,颁发锦旗、奖牌和证书、奖品。所有参加活动的商界大咖,在娱乐中增强了交互。

“海梦坊划拳挑战赛石狮分赛”完美收官,“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呼之欲出

活动后,海梦坊执行总裁刘海荷表示,本次石狮首站非常成功。达到了几个目标:

一.传承和发扬了泉商文化,团队形式的划拳让泉商抱团发展的精神和作风深刻彰显。

二.扩大了泉州划拳文化影响,助力闽南划拳向更高层级申遗,提升社会声望。

三.传承了华夏传统酒文化,健康饮酒,饮健康酒;文化饮酒,饮文化酒;同时在石狮落地了海梦坊至尊体验店。

四.更多商界大咖加入“商汇联盟(全球商汇精准交互商务平台)”联创事业,为“资源 智慧 资本”的交流和精准交互创造更多可能性。活动现场,成功促成了多家公司的合作意向。

同时,刘总也表示:未来海梦坊划拳赛,将升级为“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不以“赛”为中心,而是以“人”为中心,“以酒链友,与友谋事,以事固友”、“会盟天下,汇成一家,惠及大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