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资讯 TOM    2018-11-26 11:33

日前,惠氏S-26铂臻《超凡小达人》携手《天天向上》定制专场即将开启之际,预热演出惠氏S-26铂臻“超凡巅峰秀”在广东中山大信新都汇广场盛大举行,特别邀请到了当红智慧主播乐嘉,来自《超凡小达人》节目的明星小达人们以及《超凡小小达人》小程序中表现出色的小小达人们同台献演,嗨翻全场。

由惠氏S-26铂臻冠名的《超凡小达人》于今年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节目汇聚近百位全球小达人,涵盖街舞、唱歌、钢琴、诗词、武术、表情包等各种超凡才艺,开播以来火遍全国,家长们不仅在节目中看到宝宝的超凡能力和无限未来,更转变了自己的育儿理念,注重宝宝大脑的发育以及在语言学习、视觉发展、认知记忆能力等方面的超凡表现。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活动现场

热门综艺《天天向上》史无前例将为《超凡小达人》开启定制专场。为了让更多中国小小达人们获得定制的超凡才艺展现机会,于今年9月21日特别开通了《超凡小小达人》小程序。小小达人们可以通过该小程序上传“超凡一刻”小视频参与臻选互动活动,赢得《天天向上》之《超凡小达人》定制专场的试镜机会,凭借超凡才艺直接C位出道。目前,通过该小程序上传视频的人数已达61966人,视频总数高达94211条。

“超凡巅峰秀”助阵《天天向上》之《超凡小达人》专场

11月24日14时,当红主持人乐嘉快步走上舞台,“超凡巅峰秀”的演出正式开始,一场超凡才艺的盛宴在中山大信新都汇广场拉开帷幕。

“超凡巅峰秀“现场,除了来自《超凡小小达人》小程序中表现超凡的小小达人们的酷炫表演,更有《超凡小达人》的明星小达人们前来助阵。他们是曾经与钟丽缇热血斗舞,凭借酷炫舞姿嗨翻全场的“街舞小达人”刘宇淏,年仅6岁的他在活动现场毫不紧张,反而主动和观众互动,肢体随着音乐舞动,高难度的动作挑战引得观众啧啧称奇,当节奏进入高潮,刘宇淏的表现也变得更加有感染力,帅气舞姿彰显出自信的风采。还有“说唱小女王”王紫馨,稍显稚嫩的童声配合和节奏,单押双押连连出击,韵律感十足,小小年纪藏着巨大的能量,足见说唱实力之强,被点燃的说唱之火,把观众嗨到头皮发麻。酷炫的街舞和个性的说唱结束时,观众以为精彩就要落幕,此时舞台上却有一对双胞胎来袭,一个“顺心”、一个“顺意”,哥哥和弟弟搭档练起了武术,眼花缭乱的招式让人目不转睛,两人在舞台上步步逼近,一方边防边退,一方又发起反击,力度、速度保持着超高的水准,两个机灵鬼上演的武术大戏虎虎生风,引得观众连连喝彩。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帅气的明星小达人王紫鑫的rap表演燃爆全场

表演间隙,主持人乐嘉巧妙的串场以及和小达人们的互动,让观众了解了更多表演背后的故事,不时窜出的“梗”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周末原计划只是来逛街,但是在大信新都汇相遇的这场“超凡巅峰秀”却让一天都变得精彩起来。很多带着宝宝的妈妈们,更是受到小达人们热情的感染,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学出超凡,成为小达人。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乐嘉和小达人顺心顺意、刘宇淏

活动现场,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华南业务与客户发展总监叶慧在现场表示,作为一直关注婴幼儿和儿童营养与健康成长的品牌,惠氏希望能够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营养动力, 为每个孩子的超凡一刻喝彩,“惠氏S-26铂臻的品牌理念是‘营养出色,学出超凡’,我们把《超凡巅峰秀》活动带到更多小朋友们中间来,就是想让更多拥有超凡才艺的小朋友们登上这个超凡的舞台,去展现他们出色的学习力。”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华南业务与客户发展总监叶慧女士为活动致辞

惠氏营养品特邀合作伙伴爱婴岛广东大区总经理高鸿峰亲临现场。在高鸿峰看来,每一个宝宝都是超凡的宝宝,身体里蕴含着神奇的能量。这种神奇的能量不仅仅表现在唱歌、跳舞、弹琴等才艺方面的能力,更是反映在妈妈陪伴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宝宝所有的小小变化,“每一位宝宝都是妈妈心中的小达人!他们拥有与生俱来的学习能力,而我们和妈妈们就要好好重视他们的这份能力,给宝宝们好的营养,高质量的陪伴,并能够及时地培育、陪伴,和宝宝们一同成长。”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爱婴岛广东大区总经理高鸿峰先生致辞

“营养出色 学出超凡”,惠氏 S-26铂臻助力宝宝成就非凡

惠氏S-26铂臻始终关注婴幼儿脑部发育,探索儿童超凡一面。

从2016年联手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开展“婴幼儿脑连接组计划”,发现宝宝要想学出超凡,要关注早期的大脑发育。在生命早期的1000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具有不可逆性,神经元网络化是一切学习和思维活动的基础,帮助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学习能力的发展。而营养是影响神经元网络化的重要因素,惠氏S-26 富含神经鞘磷脂协同DHA、胆碱和叶黄素,帮助神经元网络化,激发宝宝学习潜能。

惠氏S-26铂臻 “超凡巅峰秀”在中山炸裂开场,营养出色学出超凡
现场大合照

作为有100余年历史的全球营养科学领导者,惠氏营养品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创造了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惠氏S-26独有的科学配方,帮助宝宝在成长的每一步,都能不断超越,成就超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