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资讯 TOM    2018-11-26 11:51

她是“五十六亿”票房电影的女主,荧幕上的“功夫玫瑰”,也是一个就算有软肋也不惧怕挑战的双子座女生。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去年《战狼2》在全球热映,大女主卢靖姗此次在电影中饰演的援非医生瑞秋更是让观众叹为观止,举手投足的气场和令人信服的演技,丝毫不输给任何大牌演员。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作为剧中唯一的女主,饰演援非医生的卢靖姗,美丽大方颇为亮眼,引来众多影迷争相表白,中美混血的她五官深邃立体,有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帅与美同时兼备,让人对她爱得不行不行的~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因为《战狼2》越来越多人关注了这位混血实力女演员,翻开她的微博,哇噢!单是从素颜照来看就可以说是很女神了,两下自然泛红的肌肤整个看起来水嘭嘭的,肌肤也很细腻有光泽,自然又气质的样子你们自行感受!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要知道卢靖姗在拍摄《战狼2》的时候皮肤已经白得发光,当时在紫外线最最最吓人的非洲拍摄,每天在屋外巡逻都能脱层皮的情况下,就连吴京都晒黑了两个色号,而女神卢靖姗是不是自带晒不黑的基因,才能十年如一地白白白呢?

当然不是,虽然卢靖姗是是中美混血儿,天生皮肤比亚洲人更白皙一点,但同样也经不起晒黑和色斑的重重挑战,而在前段时间女神卢靖姗参演《跨界歌王》的后台,我们惊喜发现了她的秘密武器!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噔噔噔噔!就是化妆师手上这瓶Bielenda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不同于大路美白产品,完全是一款小而美的精华,采用稳定小分子的维生素C复配精纯烟酰胺,两大美白成分协同作用,阻断黑色素传播,加速新陈代谢,并加入温和的焕肤成分柠檬酸,能加速角质层更新,剥落表层黑色素,比市面上75%的美白产品更快速有效击退黑色素,还原肌肤自然剔透亮白,从而达到淡斑美白均匀肤色的作用。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关于碧莲达这个品牌,虽然小众,但在国外是受众多女性追捧的一个医美级护肤品牌。Bielenda碧莲达品牌创立于1990年,是波兰最早的天然植物配方化妆品公司。

Bielenda碧莲达有其专属的研发中心技术团队,注重科研创新,研发中心专家持续研究开发医美护肤产品,走在医美护肤研究的前沿。碧莲达不仅提供大众消费化妆品,更为美容院、医美机构等专业美容机构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种类超过400款,完美应对消费者不同肤质的需求。其研发推出的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植物干细胞面部复原安瓶精华等产品,为大众消费者创造在家也可以获取医美护肤效果的机会,让肌肤短时间内焕亮弹润且富有光泽。碧莲达所有产品都经过各层严格的皮肤科检查,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像卢靖姗这样的混血美人,看似白皙的肌肤其实比亚洲人的皮肤更脆弱敏感,稍不注意防晒,白皮底子的晒斑雀斑在会特别碍眼,所以深谙护肤之道的她,除了每天风雨不改做好防晒工序外,早晚一次的美白精华护理可谓必不可少,每天及时代谢黑色素,提升肌肤白皙光感度,即使淡妆素颜出镜也能美出天际!

卢靖姗白成了反光板?碧莲达揭秘化妆后台!

当你尝试了小灯泡、小白瓶、VC安瓶、各种美白面膜效果仍然不明显的话,是时候偷师一下,考虑改用Bielenda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说不定就是靠它突破了一直以来的美白瓶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