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奠基仪式在睢县举行 为天下百姓谋福祉

资讯 TOM    2018-11-26 11:51

11月23日上午,足力健老人鞋幸福小镇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河南睢县项目建设基地举行,产业园占地面积将达3000亩,总投资超过60亿元人民币,由鞋业产业园、中华孝心园和会议中心、足力健社区和城市综合体三部分组成。未来,这里将会成为国内外首家集“鞋业产业工业旅游园区”、“定制老人贴身温泉休闲度假”、“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论坛会议中心”三位一体的特色小镇。

该项目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商丘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睢县县委书记吴海燕,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县委副书记龚学超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奠基仪式在睢县举行 为天下百姓谋福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足力健老人鞋坚守企业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到我国老年人健康事业当中。几年中,通过合作与研究等多种手段,整合政府、社会机构、医疗专家等多方资源,积极推动老龄产业的发展,逐步构建和完善的老年人足部健康产业的生态发展平台,为中国众多老年人谋福祉。

精准发力用专业实现产业链的全面升级

作为老年人鞋品类的开创者,足力健老人鞋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用硬实力奠定了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近5000余家门店,用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全国统一化、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在社会需求量的剧增之下,足力健老人鞋也在不断的提升和完善产品品质,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企业继续前行。

本次奠基仪式上,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表示,足力健老人鞋将会全面开启产业升级,未来将会以模块化、自动化、精益化为基本原则建立“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秉承“实在价格,厚道服务”的产品理念,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及生产质量,让每一双老人鞋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实现全面自控,实现闭环产业链的搭建,以更专业更严苛的国际化制鞋标准,为中国乃至世界老人,生产出更专业、更舒适的老人鞋。

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奠基仪式在睢县举行 为天下百姓谋福祉

秉承初心用关爱践行企业高度社会责任

对于企业来说,制鞋园区只是本次项目战略目标的第一步。足力健老人鞋多年来,一贯秉承着“关爱”理念,在此次项目当中,将关爱彻底落实到实处是其目标的第二步。

睢县位于河南商丘,常驻人口超过66万,也是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中新兴的一员。该项目在二期项目建成之后,预计将会解决1.5万当地人口就业问题,年产值预计将达到60亿元,年创税收目标3亿元。大力推进当地居民增收,实现居民收入与当地经济的同步增长。

此外,足力健老人鞋还将在未来实施自己的“人才新政”,兴建生活配套园区,打造精品住宅社区和城市综合体。将通过构建相关奖励政策体系,为足力健老人鞋企业和当地实现高层次、高技能、高学历的人才引进及落户。

上述举动将通过企业自身实力,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引进外来优秀人才、改善当地民生现状、提高当地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落实关爱,真正做到“服务天下老人,造福一方百姓”,为社会做出企业的一份贡献。

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奠基仪式在睢县举行 为天下百姓谋福祉

为了实现“全球老人鞋产业龙头企业”这一宏伟的企业愿景,将自身打造成立足中国,享誉世界的优秀民族品牌,几年的时间里,足力健老人鞋做了诸多努力。不仅整合国家、社会、专家等各界资源,先后成立了“用户研究中心”、“足部科学研究院”等,积极为中国老年人足部健康事业不断努力着。更是为了解决中国老人出行难的问题,不断整合全球科技资源,制造出更专业、舒适的老人鞋,将企业自身与社会责任高度统一。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足力健老人鞋一定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回报社会,走向世界,享誉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