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悠坊巷 玉兰飘香 白玉兰第八家品牌示范店倾情开业

资讯 TOM    2018-11-26 12:34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5:30,第八家白玉兰品牌示范店——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正式开业!15:31分,第一位客人就正式体验入住,带来惊喜满满!

悠悠坊巷 玉兰飘香 白玉兰第八家品牌示范店倾情开业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第一位入住客人与店长合影留念

福州福州,有福之州。在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一朵白玉兰华丽盛放——2018年11月22日,锦江之星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焕新为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这是白玉兰南方区域首家品牌示范店,也是全国八大品牌示范店之一。

悠悠坊巷 玉兰飘香 白玉兰第八家品牌示范店倾情开业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外观实景图

白玉兰酒店是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新推出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其精致的色彩搭配、简约流畅的空间美学、现代潮流的细节深受宾客喜爱。“一城一品一店”不仅仅是对酒店美学的精致追求,也是对当地历史文化的尊重与保护。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集福州雍容深厚文化底蕴与白玉兰品牌时尚潮范儿为一身,在大堂背景墙中,连一向潮派的玉先生跟兰小姐都换上了闽剧戏服,游走于三坊七巷间。灵动空间中各种中国风小元素与跳跃的色彩相互辉映,古朴中带点儿俏皮,时尚里沉淀着文化内涵,随手一拍都是无需P图的视觉大片。

白玉兰酒店的餐饮都别具当地特色——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的自助早餐酒特别增设了质嫩味荤、鲜美爽口的肉燕,口感Q弹;还有一口爆浆的鱼丸,地地道道的福州风味,诚意满满。就算前来出差行程紧张的客人,也可以不出酒店吃到当地美味。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与新宠网红coffee box完美邂逅,轻松打造舒适便利的城市会客厅。在灵动空间的VR体验区,各种游戏新奇刺激,好玩得停不下来。酒店还设有影视房,院线大片一网打尽,震撼的视听效果,堪比影院。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出游,无论是会客还是休闲娱乐,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都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悠悠坊巷 玉兰飘香 白玉兰第八家品牌示范店倾情开业

“谁知五柳孤松客,却住三坊七巷间。”陈衍这句诗让“三坊七巷”名字响彻海内外:白墙瓦屋,曲线山墙,布局严谨,匠艺奇巧。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就三坊七巷旁,步行十五分钟即可到达。酒店还毗邻于山、乌山等著名景区,三大商业中心环绕。快来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