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易购智能仓储初结硕果 肇庆产业园顺利投产

资讯 TOM    2018-11-26 12:28

11月24日,广东环球易购(肇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肇庆新区隆重举行。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天等领导一行莅临考察,环球易购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佳东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双方共同剪彩庆祝,并参观了一期产业园区和已投产仓库。

环球易购智能仓储初结硕果 肇庆产业园顺利投产

又一里程碑!国内自建智能仓储全面夯实业务能力

环球易购于2017年4月与肇庆市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产业园一期项目于2018年1月正式动工,在环球易购的全力推进与肇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11个月的高效建设,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竣工、当年投产”。

徐佳东在投产仪式中强调:“打造全球领先的跨境智能物流仓储体系,是环球易购中长期发展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肇庆项目更是现阶段的重中之重。产业园在投入使用后,将基本完成公司现有业务需求的集中与平移,并能有效支撑公司订单规模的快速增长,在环球易购的仓储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环球易购智能仓储初结硕果 肇庆产业园顺利投产

据了解,环球易购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面积约20万平方米,已建成项目固定资产估值约12亿。正式投产使用后,一期项目能实现日均35万、峰值50万的订单处理能力,仓储综合效率提升40%,计划将于2019年3月完成环球易购现有业务的集中平移,结束此前的分散租赁式仓储模式。

自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全面提升仓储自动化管理水平,在环球易购未来经营中将发挥“前端提升客户体验,后端优化成本效率”的重要作用,直接提升公司经营利润,全面夯实业务能力。

政企合作,助力肇庆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发展

作为落户肇庆新区招商引资的首批企业,广东环球易购(肇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得到了肇庆政府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一期建设过程中,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曾多次视察指导。

在投产仪式上,肇庆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伟军表示:“肇庆新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及东盟地区的重要枢纽节点,是肇庆市打造电商集聚基地的核心载体平台,一直将电商物流作为五大重点发展产业之一,蓄力打造华南电商产业集聚新高地。”他认为:“一期项目顺利投产,意味着肇庆新区现代智能物流产业发展迈出了强有力的一步,不仅将为新区建设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也标志着肇庆在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打造全球智能仓储物流体系,支撑业务高速发展

跨境电商近年来持续爆发式增长,环球易购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处于高速增长期,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逾200个国家和地区,日均发货量超200吨。2017年,上市公司跨境通实现营业收入超140亿;2018年前三季度跨境通已经实现营收近158亿。目前正处于跨境电商年终旺季,双十一期间跨境通全球战果超15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可以预见,今年公司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与订单快速增长相适应的,是环球易购在全球智能物流仓储体系的布局。

在广东环球易购(肇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投产仪式现场,徐佳东表示:“环球易购将更好地创造条件,加快落实后继项目的投资建设,打造全国一流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在产业园一、二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能满足公司未来3-5年业务发展需求。

与国内仓储建设同步,环球易购目前在全球共有46个海外仓,已经建设成百余条跨境物流服务专线。强大、高效的全球仓储物流体系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隐形”竞争力,很大程度上保证客户体验的领先,让环球易购在未来的规模化扩张中可以走得更前沿、更稳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