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三好网调研指导

资讯 TOM    2018-11-26 12:13

11月23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强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文博先生一行莅临三好网进行调研考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做重要工作指导。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敏、党支部书记&副总裁王一鹏陪同参观,并就公司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三好网调研指导
(左起:王一鹏、何强、张强、王文博、余敏)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团结全国培训教育机构及其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面向社会开展培训教育科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培训教育的信息交流、业务协作和实践探索,开展培训教育服务,引领培训教育健康发展,增强培训教育机构及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培训教育机构的公信力,提高我国培训教育的整体水平,为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三好网自创立之初就定位K12中高级教师1对1和训练营业务,以“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新形态,采用QEA资格认证体系严选专业培训教师,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目前,三好网学员已经覆盖十余国500多个城市。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三好网调研指导
(张强理事长、王文博秘书长听取三好网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在听取公司创始人&CEO何强关于三好网业务的详细介绍后,张强理事长指出,培训教育机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规范办学、诚信办学、质量办学,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多样化的培训教育。张强理事长还对三好网以党员代表引领事业发展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三好网调研指导
(何强为张强理事长介绍三好网智能授课系统并展示获得德国“红点奖”的超级好学宝)

王文博秘书长则强调了培训教育机构对教师进行教育的重要性,提出要从理论武装、模范带动、行动引领等多方面综合发力,并对三好网在培训教师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今年10月,三好网在北京一零一中学召开2018培训教师发展大会,并成立了教师帮培训学院,服务旗下教师帮的百万教师会员,从存量师资的被动选择升级为增量教师的主动培养,持续为整个培训教育行业深度赋能。张强理事长强调该项目应尽快将各项工作开展起来,通过试行,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为从事培训教育的教师提高专业水平不断晋级提供持续服务。

张强理事长表示,希望行业更加规范培训教师队伍建设,择优选拔乐教、适教人员担当培训教师,建设高水平专业化民办教育行业培训教师队伍。促进民办教育行业培训教师专业成长,更好提高民办学校培训教师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