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赋驱动发展 2018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成功收官

资讯 TOM    2018-11-26 13:29

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发起举办的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礼,于11月24日在大连甘井子万达广场正式开启。盛典当日,主办方盛邀大连当地各大房产经纪公司高管、行业优秀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大连房地产行业荣耀绽放时刻,大连房产人围绕盛事“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的主题,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以其行业前瞻性的风采面貌,彼此共享互通创新思维,共绘行业生态新蓝图。

全赋驱动发展 2018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成功收官

作为行业内公认的年度巅峰荣耀盛事,中房榜始终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不断提升活动的行业公信力、影响力以及奖项的含金量。2018中房榜盛典顺应时代变化趋势,全力聚焦赋能和服务两大核心任务,依托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庞大的流量数据、强大的产品矩阵、完善的服务体系等领先优势,为大连房地产行业的生态构建注入强劲的动能和支撑,助力整个行业的全面升级,共同构建美好居住生活新时代。

盛典当日,在万众瞩目之下超过150名受邀嘉宾齐聚活动现场。在一段惊艳绝伦的舞蹈之后,本届颁奖典礼正式开启。随后58房产大连城市经理张雪莲女士率先上台致辞:大连房地产在历经多次调控升级,二手房销售量趋于稳定,在内外环境均产生显著变化的背景下,2018中房榜深入贯通58集团的赋能理念,不仅搭建起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整合行业资源的平台,同时凝聚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的强大资源,全方位赋能行业前行,帮助房产人高效、创新发展的新渠道、新模式,推动房产经纪行业迈向崭新阶段。

全赋驱动发展 2018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成功收官

在盛典热烈的氛围之中,历经数月的专业、多维度的评选,大连站城市奖获奖名单被逐一隆重揭晓,主办方为获得房产星门店、房产星经纪、房产风云”影响力“、”驱动力“、“成长力”经纪公司等颁发象征荣誉的奖杯、证书以及丰厚的奖品。这些获奖企业和个人,作为大连房产的榜样和中坚力量,得到现场所有来宾和群众的诚挚致敬。同时获奖代表不仅充分彰显行业风采,更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将极大的助推大连房地产行业健康生态的构建!

全赋驱动发展 2018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成功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颁奖盛典上,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准备三幕话剧,分别展现了古代、民国、现代三个时代的经纪人行业的发展历史,引起了在场嘉宾强烈的共鸣。此外,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以抽奖的方式,不断为现场嘉宾和群众献上小狗吸尘器、小米智能音箱、保温杯、故宫风公交卡套、大玩家游戏币卡券、华莱影城免费观影券等惊喜好礼,来宾在收获幸运的喜悦中,更感受房产行业带来的魅力与骄傲。

全赋驱动发展 2018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成功收官
全赋驱动发展 2018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成功收官

在洋溢着荣耀激情与惊喜欢愉的氛围中,本次中房榜大连站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已走过三年的中房榜,将携手更多的大连房产人创新前行,大连房产生态腾飞之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