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你的故事,B.Duck携手来电科技开启城市奇幻漂流征程

资讯 TOM    2018-11-15 09:49

11月8日,B.Duck小黄鸭携手来电科技开启城市奇幻漂流征程,通过在全国300+城市投放10万枚印有35个专属城市图案的定制充电宝,与用户进行互动,搜集他们在各个城市的生活百态。

分享你的故事,B.Duck携手来电科技开启城市奇幻漂流征程

B.Duck诞生于2005年,首款推出的产品是B.Duck浴室防水收音机,造型独特的鸭仔防水收音机在日本及欧洲地区大受欢迎。此后,B.Duck小黄鸭的形象被运用在不同的产品类别,包括家居、浴室、厨房、文具、电子产品和节日礼品等,产品更出口至欧洲多个国家,在欧洲、日本等地已拥有很高知名度。

作为拥有超级影响力的国际一线潮牌B.Duck,在此前不断与众多国际著名品牌如屈臣氏、麦当劳、光大银行等进行跨界合作,推出众多潮流酷炫的联名产品,让B.Duck以玩味百变的形象呈现在年轻人生活的各个角落。

分享你的故事,B.Duck携手来电科技开启城市奇幻漂流征程
分享你的故事,B.Duck携手来电科技开启城市奇幻漂流征程

此次合作,来电科技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投放10万个B.Duck定制充电宝,1000台B.Duck定制机身深入线下场景,随时随地让手机来电。此外,B.Duck和来电科技还设计了一个分享喜怒哀乐的线上H5拼图游戏:H5链接以二维码的形式印刷在B.Duck形象的充电宝及机身贴上,用户通过扫码进入H5获取拼图,拼图完整后即可获得限量B.Duck充电宝礼盒一个。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H5查看他人故事或者以“坚持”、“感动”、“思念”、“焦虑”、“孤独”、“遗憾”为主题分享自己的故事。

新颖的IP合作形式将深度激发用户的UGC创作,在扩大B.Duck曝光度的前提下,还可以丰富其内核。此外,高质量的UGC将与20个城市进行深度联动,定制版形象充电宝将增加归属感,具有人文气息的6大主题也将引发用户对生活的思考,进一步增加合作双方的人文色彩。

B.Duck代表着潮流、玩味、创新百变的,一直以抢先中高端消费群为对象,年龄组别介于15-35岁。而来电科技的用户主要集中在00后到80后的年轻群体,与B.Duck一样重视开拓年轻用户群体。针对这个群体,来电科技一直持续聚焦与具备潮酷调性的活动进行品牌合作,参与了多场电竞赛事、音乐节、动漫展等。如腾讯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腾讯2017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2017年WUCG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格莱美音乐节北京站等大型赛事,来电科技均作为独家共享充电服务提供商或战略合作伙伴,为现场年轻人提供电量。

目前,来电科技的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产品线覆盖全场景用户需求。通过4年多的市场经营与积累,目前来电科技已经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服务用户数亿人次。来电科技与B.Duck的合作,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流量互换,不断扩展品牌外延,增加彼此的用户粘性。

来电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最好玩、最有趣的潮酷充电宝品牌,不断尝试霸屏、情绪黑室快闪店等活动,更注重IP跨界,持续推出与各知名IP深度合作的定制充电宝。来电科技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自2017年开启品牌IP战略以来,就与各大热门IP达成了深度合作,来电科技也慢慢成为IP场景运营专家。日前,来电科技正式发布了品牌IP战略,将打通超过4000万用户、大量线下商家和各类热门IP。此番与B.Duck的合作,使得来电科技的品牌IP战略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