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松下手持吸尘器京东狂卖,引领日系高品质家电革命

资讯 TOM    2018-11-15 09:54

双十一狂欢落幕,各大媒体头条再次被扎眼的天文数字占领。数据显示,今年全网最终销售额3143亿元,仅用19小时,就突破了2017年双十一的销售总额。其中智能、高端家电为销售额贡献巨大,吸尘器品类表现突出。

松下电器作为高品质家电的代表,在这场全民购物活动中深受消费者青睐。松下吸尘器京东的专供款——手持吸尘器小白 MC-8D58D在今年双十一中,促销活动覆盖人次以及范围广泛,销售成绩亮眼,备受消费者青睐。

双十一松下手持吸尘器京东狂卖,引领日系高品质家电革命

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引领下,家务型清洁产品正逐渐成为家庭日常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早在2017年,吸尘器就称为了双十一最受欢迎生活电器。消费群体扩大的同时,也引得越来越多品牌加入市场混战。

今年双十一,同类型产品品牌都出了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发力,但为何松下手持吸尘器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能杀出重围,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呢?

据了解,本次松下吸尘器在京东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为有史以来最大力度,手持吸尘器小白更是价格低至历史最低,在最大程度让利给消费者的同时,松下电器通过站内站外配合,利用京东私域流量加站外流量配合,千人千面精准营销,让销售效果最大化;同时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全渠道覆盖,持续高效且全面的曝光让松下吸尘器能够占据消费者的视线,最后达到销售转化的效果,为销售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双十一松下手持吸尘器京东狂卖,引领日系高品质家电革命

除了大力积极的促销活动,产品本身也是在吸尘器市场优势独显。此次松下吸尘器京东热销产品小白MC-8D58D是今年的王牌产品。

手持吸尘器小白是一款主打女性市场的产品。松下电器为本款产品做了轻量化设计,1.1kg的轻盈本体仅相当于两本杂志的重量,可以减少做家务带来的劳累感。100w吸入功率的大吸力,能轻松吸出家中的尘埃,毛发,螨虫。黑科技微尘感知功能,能不弯腰地面洁净程度一览无余。

除了性能突出,设计贴心外,松下手持吸尘器小白更是一款高颜值产品,白色外形,既有科技感又带有日系产品的家居感,一眼就能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双十一松下手持吸尘器京东狂卖,引领日系高品质家电革命

在一骑绝尘的产品优势和 把控得当的促销活动双重夹击下,也不难理解今年双十一松下吸尘器大获全胜了。

双十一做为全民购物节,已经成为了当下品牌和电商的重要销售节点,每年玩法频出,松下电器品牌能够紧跟国内趋势,吸尘器品类能够在众多营销轰炸中脱颖而出,除了传承了百年的品质值得信赖,吸尘器营销更是抓住国内消费者的心理,求变创新,不断扩宽营销边界,不断的更新迭代产品,是双十一松下吸尘器能够成功的因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