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祝贺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18-11-26 13:54

2018年11月25日,由北京橙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结束,顺利落下帷幕。本次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京橙杯启动仪式在上地街道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办。

颁奖仪式上,北京橙高文化传媒总经理李大承、海淀区足协负责人、上地街道公共事业管理科科长赵文静、实创环保园负责人、中超中甲裁判王巍、美的集团北京运营中心负责人燕洪飞、北京市海安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刘昌敏、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云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和个人颁奖。

热烈祝贺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闭幕

本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共计58支队伍参赛。经过为期6周,2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三个组别分别决出冠军队伍一支,分别是北京优贝少儿足球俱乐部(U7组);北京银潮足球培训中心(U8组);北京健合国际足球俱乐部(U10组);亚军队伍3支,分别是海淀区实验小学 龙队(U7组);北京爱踢客青少年足球俱乐部(U8组);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U10组);季军队伍3支分别是北京银潮足球培训中心(U7组),葫芦娃队;北京市育才学校(U8组);哈哈虎足球青训俱乐部;金球奖3个分别是: 陈梓晨,北京优贝少儿足球俱乐部(U7组);吴天赐,北京远晟少儿足球俱乐部(U8组);昝子涵,北京健合国际足球俱乐部(U10组);金靴奖3个分别是:曹齐文,海淀区实验小学(U7组);李佑安,北京爱踢客青少年足球俱乐部(U8组);常凯,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U10组);金手套奖3个分别是顾洺睿,北京优贝少儿足球俱乐部(U7组);杨基泰,北京银潮足球培训中心(U8组);倪汉圣,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U10组)。另有最佳教练奖、橙高精神奖、最佳网络最佳人气奖等多各奖项。

热烈祝贺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闭幕
热烈祝贺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闭幕

颁奖结束后,还有中华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川剧变脸和杂技表演。

热烈祝贺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闭幕

足球,素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从战国到当代中国,从“蹴鞠”到“足球”,足球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也是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实力与人文风貌的重要窗口。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这个群体是民族精神面貌的缩影。这也是橙高传媒关注青少年群体,积极倡导,举办“京橙杯”少儿足球赛的初衷。

本届比赛举办过程中,属地街道和海淀区足协等单位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是对橙高文化体育文化产业领域工作的肯定。家长们的热情与口碑是橙高文化尽善尽美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孩子们的积极参与,是本届足球赛事内容得以精彩纷呈的保障。

接下来,橙高文化将“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前行,力争做海淀区体育文化产业排头兵,为海淀区、北京市、乃至全国的青少年们带来更多的体育盛事!

感谢孩子们为我们带来这一场场关于足球的视觉盛宴,希望这次参赛的小朋友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奖杯,更是金灿灿的未来!

期盼来年,我们再次聚首!

热烈祝贺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