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长租公寓新业态,月牙公寓打造新运营之道

资讯 TOM    2018-11-26 13:59

伴随“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租购同权、多方面监管”的主基调,各级政府支持租赁市场的政策也快速出台和落地。在政策加持的大势之下,多方参与者竞相进入万亿级别的租赁市场,其中除了老牌房企、传统中介,还有一些酒店、互联网创业企业、电商巨头以及金融机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市场上已有1200多家长租公寓品牌,全国房源规模也超过了200万间。

但是,随着租赁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住房租赁企业的运营模式、房屋居住质量本身、物业服务等方面也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考验。再加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租客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房租过高、虚假房源、居住品质较差等行业痛点也逐渐暴露在众人视野之中。针对这些问题,如何给出解决方案,发展行业新态势,真正让长租公寓实现“美好租住生活”,成为了长租公寓企业持续探索的新方向。

面对长租公寓新业态,月牙公寓打造新运营之道

寓客资产总经理钱国森认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行业发展的路径。对于一家长租公寓企业来说,一个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才能保持自身的健康发展。

因此,长租公寓企业应当整合资源,直面行业及用户痛点,坚持高标准、高服务、真房源,推出诚信经营促进良性竞争,让品质落实到行业生态中。租赁市场无论是从政策导向,还是市场需求方面来看,找准行业痛点,规范秩序,重新定位,进入良性发展态势才是应有之义。

寓客资产旗下的月牙公寓,是提供高品质居住与生活服务的长租公寓品牌,具有强大的实操和运营能力,在住房租赁行业的实力较为雄厚。月牙公寓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起到了租客和房东之间的“贴心管家”角色。一方面为房东实现轻松房屋托管;另一方面做到为广大租客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房屋租赁服务。月牙公寓的房源主要来源于业主个人房屋委托。规避了“虚假宣传、虚假房源、不良中介、无房可租”等问题,告别找房烦恼,实现快速租房落脚。

面对长租公寓新业态,月牙公寓打造新运营之道

随着行业规模的扩容,行业上下游各产业链的规模化生产也逐步成为可能。从单纯长租公寓服务向其他的产业链渗透。这一变化,主要包括以设计、装配、装修、智能家居定制为代表的制造业和以购物、餐饮、出行、娱乐、社交、配套服务为代表的生活服务业。这也是目前长租公寓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年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基于对租户生活需求的深刻理解及深度挖掘,月牙公寓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的商业发展模式,通过情感赋能,营造更多注重情感体验的消费场景。月牙公寓“简”、“品”、“格”的产品定位,遵循崇尚自然、尽享舒适、格调小惊喜的产品观,打造出精品公寓,提高租客的生活品质。实现将公寓的服务资源与公寓每位租户的需求精准连接,以此来搭建一个租户服务生态圈。

面对长租公寓新业态,月牙公寓打造新运营之道

月牙公寓聚焦租住本质,在产品上加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注重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合理利用室内空间,给租客更多自主的生活空间,功能设置也考虑到使用者的日常所需,追求居住环境的舒适感。为满足不同类型的租住人群需求,月牙公寓还裂变出品质、刚需、合租、整租等细分模块,并相应开发出多元化、多风格的组合产品。

月牙公寓以“创享美好租住生活”为己任,以居住服务为中心,持续打造产品标准化,配置智能化,服务专业化,居住社交化的互联网品牌公寓策略。从客户获取、品质管控、运营管理、市场分析等层面都严格把控,最终以实现居住环境、租房体验、租金收益、管理模式的四大升级为目标。月牙公寓持续细化运营,打造精品公寓和优质服务,正以强劲的发展态势快速成长为国民喜爱的长租公寓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