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感恩节钜惠,秋冬力作羊毛被

资讯 TOM    2018-11-26 14:12

万众瞩目的邮乐感恩钜惠自11月16开始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目光,而本次活动也将于几天后的11月30日结束。但是很多小伙伴们还不了解或者是还不过瘾,所以邮乐将在这最后几天仍然带来海量的优惠。

邮乐感恩节钜惠,秋冬力作羊毛被

其中邮乐带来了大量的优质且优惠的商品,今天推荐的商品是纯新羊毛冬被芯。羊毛被顾名思义是主要内含羊毛的被子。被子中的羊毛中,含有大量的空气;而空气的传热率非常低,能有效的防止外部冷空气的进入与内部热空气的散发,因而能达到很高的保温性。同时,羊毛具有极佳的吸、放湿性,能不断吸收自人体散发的湿气与汗液,并将之排放到空气中,以使被褥保持干爽,舒适。它的光泽柔和,且富有弹性不易沾污,常年使用仍能保持舒适性。

邮乐感恩节钜惠,秋冬力作羊毛被

而且这款羊毛被芯采用更好的面料,有效防止钻毛,柔软舒适。这条羊毛被不仅是面料优质,它还有重达六斤的羊毛填充在内,高品质的羊毛填充,无死毛、腔毛,细度均匀,长度均匀,卷曲均匀。而且超低的价格,让你能以一件针织衫的价格买到一床温暖的被子怎能不心动?

逸轩羊毛被,帮您解决所有烦恼。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1848720-0-1.html?uspm=1.1.104720.GROUP.1.1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