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双十一”完美收官,云归谷交出不俗成绩单

资讯 TOM    2018-11-15 10:38

随着双十一购物盛会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公布出自己今年的成绩。京东今年也是百家争鸣,截止11日创下了1598亿下单金额的新纪录。这些数据表明了今年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各大品牌战绩不斐,云归谷作为今年的参与品牌之一,也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

火力全开,备战“双十一”

今年已是“双十一”的第十个年头,购物狂欢将迎来又一次新高度,云归谷对此十分重视,早早就开始紧密筹备线上线下相关的购物促销活动。

据悉,云归谷早于国庆节期间,就在成都国美卖场开展了一场针对大众对旗下新产品“窗式新风机”认可程度的市场调研,在收集市场信息作为后续产品研发资料的同时,也在为其产品及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做铺垫和预热宣传。调查结果显示,很多家庭尚未使用新风净化产品,大部分人对于新风产品认识程度不深,但有进一步了解的欲望。云归谷认为,这恰恰代表了西南地区还有极大的购买市场等待发掘,而这也是云归谷重视本次“双十一狂欢节”活动的原因之一:借由本次活动,顺势将背后的市场打开。

京东“双十一”完美收官,云归谷交出不俗成绩单

根据此次调查,云归谷调整了本次“双十一”的备战方案。整合公司的全部力量,联动线上线下的门店,并通过各个渠道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介绍,并在折扣让利力度上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线下将各系列产品提前验货备好,配备专人随时待命,一旦有订单下达,产品便即刻送出。与此同时,云归谷还在线上线下展开了“寻找窗式新风机代言人”的活动,抛出千元大奖,紧跟节奏造势,引发了众多用户的参与和转发,热度持续上升,紧接双十一活动圆满落幕。可谓是火力全开。

京东“双十一”完美收官,云归谷交出不俗成绩单

匠心智造,终创不俗佳绩

据云归谷本次“双十一”活动的负责人介绍,“全心全意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人居”是云归谷自成立之初就立下的目标和理念,如今公司依旧在贯彻此理念,并持续将之付诸于实践。云归谷始终站在用户的层面思考,坚持品质为王。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无论在用材、功能、便利程度上,都将用户习惯和舒适度作为首要标准,同时兼顾外观设计的美感。

以今年推出的新产品窗式新风机为例,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能实现“无损安装”。云归谷此前通过市场调查,发现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新风产品时遭遇打孔安装问题,而市面上极度缺乏能够解决此痛点的产品。为满足用户需求、填补行业空缺,云归谷研发了无需打孔即可安装的窗式新风机。除此之外,产品还配备了国际认证高效复合过滤网,净化效率可达到99%;采用静音降噪设计,为用户创造安静、富氧、温暖的睡眠环境;与此同时,产品还配备了冬季辅热功能,排出浑浊空气的同时输出温暖柔和的新风,即使在冬季也能得到舒适的新风体验。当然,在智能化普及的今天,此产品同样具备智能监测、远程遥控等功能,力求为用户打造更加便利的健康品质生活。

京东“双十一”完美收官,云归谷交出不俗成绩单

正是因为云归谷对产品的用心打磨,广大消费者也愿意认可、信赖和支持他们。今年双十一的销量比往年更加优异,使得云归谷在百家竞逐的电商大战之中大放异彩,交出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今年双十一大战,云归谷赢得了骄人的战绩;未来,希望云归谷不忘初心,围绕健康、绿色、舒适的核心理念,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匠心研磨产品,为用户打造出极致的体验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