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荣获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18-11-26 17:09

11月24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以“享全球,融多元,创智慧,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围绕“教育发展的无界未来,人工智能与知识整合的赋能价值”展开探讨与交流。会上,辣妈帮凭借其在母婴行业的卓越贡献,获得早幼教专家与业内权威人士的高度认可,被评为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辣妈帮荣获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辣妈帮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垂直母婴社区之一,深耕母婴社群6年,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始终围绕母婴用户首要需求,推陈出新,结合大数据“千人千面”技术,为妈妈用户创作推送专业的优质内容;研发AI人工智能技术,为上亿注册用户提供更为贴心的智能服务。今年4月,“辣妈帮家庭亲子相册”小程序上线,助于解决家庭成员异地共享宝宝照片的核心需求,同时保障了儿童的隐私安全。以科技驱动创新,辣妈帮为婴幼儿的成长而不懈努力着。

婴幼儿承载着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在国家重大议题上,辣妈帮主动联合政府及机构组织、社会爱心代表、有影响力的文娱明星等,积极参与婴幼儿相关的中国公益事业建设。参与“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并依托该计划下的“小书包计划”,打造涵盖营养、健康、教育等维度,覆盖全国22万所公立幼儿园、3350家所私立幼儿园的健康发展规划;坚持举办大型社区类公益讲座、辣妈下午茶、加油准妈妈、孕妇课堂等活动,切实为婴幼儿健康发展提供科学的教育引导。

辣妈帮荣获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辣妈帮创始人金赞向儿基会递交捐赠牌

今年,辣妈帮率先成为支持儿童食品安全普及工作的爱心企业,并被“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授予“突出贡献企业”的称号。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之下,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共同开发了《婴幼儿健康成长宝典》,以极强的互动形式来为社会普及实用的婴幼儿食品安全知识。“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开展以来,已在长沙、合肥和郑州等城市启动,获得极大反响与好评。辣妈帮创始人金赞指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母婴企业,辣妈帮在关注女性人群的同时,也在关注着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我们希望通过为中国的家长提供科学育儿的教育理念,帮助中国家庭的下一代幸福成长。

辣妈帮荣获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8年婴幼儿项目在长沙启动

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中国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台阶,而孩子的未来就是国家的发展之基,大到国家的繁荣昌盛,小至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获奖是社会对辣妈帮的激励与期许,辣妈帮将持续构建母婴大生态格局,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出谋献策、为全球儿童与华人家庭提供贴心守护、为国家的发展尽献己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