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寺库进博会大丰收 开放布局构建全球化精品生活方式平台

资讯 TOM    2018-11-15 10:43

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受北京商委邀请的亚洲高端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通过与菲律宾,蒙古国的签约,促使平台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还成为了寺库进行中外文化交流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可以说,本次进口博览会寺库取得的成果颇丰。

依托国家级商贸平台,布局全球化多业态

作为世界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为期6天的进博会吸引了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供应商企业及国内外超过15万采购商,意向成交总额达到578.3亿美元。作为全球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与世界众多知名品牌构建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也以开放的姿态,依托进博会所创建的难得机遇,为平台寻求全球性国际高端精品。

寺库高级副总裁宋玉伟先生告诉记者,进博会期间,寺库累计实际签约和意向签约超过了100家企业,涉及到服装、鞋靴、家电3C产品以及食品保健品等家居产品;同时还与意大利商会、菲律宾贸易与投资中心、蒙古国家馆等单位进行了国家机构的战略签约,进一步从国家层面深化商品、服务、技术、文化交流,为平台构建开放、多元的全球化业态布局。

与菲签署战略合作,推动多领域跨界交流

进博会上,寺库集团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菲律宾的国家贸易与投资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在天然食品,家居,旅游等方面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计划于年底“12月17日寺库奢品节”正式登陆寺库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富有地域特色的多元化商品和服务,力求让精品生活方式外延到世界各个角落。

古今中外,菲律宾与中国有着长期、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如今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下,菲律宾将成为“共建海上丝绸之路”,助推世界经济增长的“最重要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之一”。

作为中国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企业,寺库积极承担起在经济文化交流中应担的社会和企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推动与沿线国家的平台合作。宋玉伟表示,(在进博会期间)寺库发挥了中菲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接下来将与菲律宾有关机构加大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国家商品、服务、技术、文化、艺术等交流。

与菲律宾相似,本次进博会,寺库集团公司与各国多家知名品牌所达成的战略合作,不单纯是商品层面上的引进与对接,也是服务、技术、人才、文化、艺术等方面全面深入的交流与融合。

紧抓国际交流契机,夯实全球化布局

针对进博会中各品牌商与寺库基因是否契合的问题,宋玉伟表示:“本次进博会各国参展的品牌定位与寺库品牌的定位非常切合,寺库多年来所构建的O2O全渠道销售服务体系,也为全球的品牌合作提供了非常坚实的基础,受到了各国参展商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深耕奢侈品领域多年的寺库成为诸多国外客户最多关注和直签的线上平台,借由进博会这一国际化的商贸平台,寺库将推动和深化其全球化布局。用寺库CEO李日学先生的话说,就是“不断扩大和深化寺库在国际高端消费市场的服务能力,持续贯彻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的理念,完善艺术、金融、农业、SUS联合空间,库客,trytry(奢侈品共享)等多个业务版块。”

致力于国内外文化艺术和技术等多面交流和双向传输,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赋能,也是寺库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无疑,进博会为寺库提供了一个深入推动寺库全球化布局,构建覆盖多元生活场景的国际化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绝佳机会和开放式平台,寺库未来在技术、文化、艺术、技术等方面与世界的融合之路正在稳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