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易互通斩获梅花网最佳大数据营销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11-15 11:52

11月14日,第六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悠易互通“欢乐谷狂欢节推广项目”荣获最佳大数据营销创新奖。梅花网营销创新奖是中国地区第一个围绕着"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这一标杆性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获得此项殊荣充分彰显了悠易互通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创新能力。

悠易互通斩获梅花网最佳大数据营销创新奖

在广告数字化时代,数据成为定义、锁定目标人群的关键。在“欢乐谷狂欢节推广项目”中,悠易互通通过数据、创意、技术等多种模式助力品牌实现精准营销,在暑期众多娱乐园、周边游的广告中脱颖而出。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悠易互通针对广告主投放需求多维度地制定了投放策略:

- 人群锁定,定向目标及有需求人群:通过PC、移动端日均超过百亿的流量获取人群特征,识别用户人生阶段、基础属性、兴趣偏好、购买倾向并建立用户初步画像,由此锁定对天津欢乐谷感兴趣的目标人群,18-44岁,年轻时尚、影视迷、追星、爱玩乐、旅游,并且近期搜索或浏览过近似信息的人群;

悠易互通斩获梅花网最佳大数据营销创新奖

- 人群扩大,大范围辐射潜在人群:投放过程中,洞察互动、对广告有兴趣的人群,挖掘共性,进行人群扩大,向更多潜在人群投放广告,传递品牌信息;

- 媒体优化,形成曝光声量:投放中,结合用户触媒偏好或互动率较高的媒体,优化投放媒体类型,以更好地实现广告传播及与用户互动;

-创意优化,带动参与互动:配合广告主暑期推广活动节奏,不同的促销活动,调整创意;

- 地域定向,集中资源提升声量:根据广告主的所处地理位置,考虑到周边交通便利性以及可以辐射周边区域,锁定天津、河北,尤其天津为主,集中资源曝光,形成品牌声量;

- 频次控制,同样预算覆盖更多人群:周期内频控6次,控制目标人群观看频次,既能保证广告信息传达的有效性也避免曝光浪费,亦能向更多人群传达广告信息。

通过锁定目标人群、定向周边区域、周期内频控等策略确保最大化覆盖用户,同时,结合对周边游感兴趣人群的媒体偏好,加大了优质媒体整体曝光,增加触达目标人群机会.

最后投放效果显示:本次推广PC端曝光优于预期30%,点击优于预期59%,CTR优于预期23%;Mobile端曝光优于预期53%,点击优于预期66%,CTR优于预期9%。实现了更多的用户看到品牌广告,超过预期的用户量参与互动,做到了传播效果最大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