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嵌入式高温蒸烤箱SC88JB/S,让厨房小白一夜变身厨艺大咖!

资讯 TOM    2018-11-26 16:23

现代家庭生活节奏加快,年轻家庭对健康、营养膳食的认识刷新了高度。怎么样才能吃的健康营养又简单便捷?让零烹饪技能的年轻人瞬间变成“厨神”?让小空间的城市厨房变身全能多面手?

近期松下电器高温蒸烤箱新品上市,不仅能够节约厨房空间,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提升操作便捷性,还能让工作生活快节奏的家庭,享受智能蒸烤带来的烹饪快乐。

现在许多家庭里都有了蒸箱,但市面上现有蒸箱最高只能达到115℃,并没有真正达到高温蒸的技术。高温健康蒸气是松下研发的新技术,分为120℃、150℃、190℃三档不同的健康高温蒸模式,让高温蒸气粒子更容易渗入食物内部给食物补水,使食物比一般烹调更口感鲜嫩,保留更多的营养,对应不同的食材带来更适合的烹饪方式。

松下嵌入式高温蒸烤箱SC88JB/S,让厨房小白一夜变身厨艺大咖!

它的烘烤功能也比传统烤箱更优秀,传统烤箱因其灯管烤制方式,常常导致烤制不均匀,难清洁,而松下高温蒸烤箱炉腔平滑,烤制均匀易清洁,大大方便了烘焙爱好者。其30℃低温发酵功能,也能避免黄油外漏,使得食物口感更好。双层蒸烤的设计让它在小小的空间内大大地提高了利用率。

松下嵌入式高温蒸烤箱SC88JB/S,让厨房小白一夜变身厨艺大咖!

爱煲汤的人在使用其他蒸烤箱炖汤时会遇到“炖一碗剩半碗”的情况,但松下高温蒸烤箱特有的蒸气技术让炖汤变得更省心,“炖一碗是一碗”,汤水并不会因为温度的升高而蒸发,从而导致大量的浪费。

与市面上其他蒸烤箱相比,松下SC88JB/S嵌入式高温蒸烤箱不仅蒸制档位更多、更高效,烤制食物更均匀,更易清洁,还贴心地设计了斜上30°排气口,避免热气与蒸气直吹向人体,保证使用更安全。

松下嵌入式高温蒸烤箱SC88JB/S,让厨房小白一夜变身厨艺大咖!

在这个智能家电的时代,松下SC88JB/S嵌入式高温蒸烤箱也可以随时用手机查看烹饪状态,远程遥控蒸烤箱,一键开启烹饪,随时随地做大餐!这款蒸烤箱不仅解放了你的双手,还解放了你被烹饪限制的时间,让你在做菜的时候更自由!

无论是厨房达人还是厨艺小白,有了松下SC88JB/S嵌入式高温蒸烤箱,制作美食都能更轻松,蒸烤箱内置30道菜谱预设,“松下智能家电”APP更有菜谱每月上新,菜式月月换花样!

一台合适的蒸烤箱,会给你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不信?你试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